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恒大人寿原副总经理曾松柏升任总经理 任职资格已获批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2 18:45:04

每经记者 涂颖浩    每经编辑 易启江    

自今年3月恒大人寿新董事长获批后,其总经理职位由谁出任备受关注。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5月9日,银保监会发布公告,恒大人寿六位副总经理之一的曾松柏获批出任恒大人寿总经理。曾柏松此前是恒大人寿副总经理,兼任首席风险官。

曾松柏是一名保险“老将”。任职履历显示,其曾先后担任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华汇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精算师,吉祥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精算师。其在恒大人寿历任公司投资管理中心运行保障部总经理、总精算师、公司副总经理兼首席风险官等职务,分管过产品市场、精算评估、风险管理、企划战略、运营服务等多个工作板块。

据悉,自2016年2月加入恒大人寿以来,曾松柏工作横跨投资、负债两端,全面经历了恒大人寿“价值+服务”的战略转型期,对公司发展战略、经营管理都较为熟悉,有业内人士称,恒大人寿董事会聘任他担任总经理,或是基于确保公司发展战略连续性和稳定性的考虑。

今年3月10日,恒大人寿原总经理梁栋获批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总经理职位出现空缺。

年报显示,2019年,恒大人寿实现保险业务收入约420.23亿元,同比增长约30%;实现净利润9.37亿元。偿付能力数据显示,恒大人寿2019年末核心、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分别为134.03%、136.11%,分别较上年末增长5.26个百分点、4.63个百分点。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