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美股盘前|欧美市场强势反弹,道指期货涨近600点;高盛上调特斯拉目标价至950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2 18:37:37

截至北京时间6月12日18:10,标普500指数期货涨58.50点(+1.94%)、纳指期货涨156点(+1.62%)、道指30期货涨591点(+2.35%)。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何剑岭    

____401528013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市场动态:

6月12日盘前欧美股指、期指大幅反弹。截至北京时间6月12日18:10,标普500指数期货涨58.50点(+1.94%)、纳指期货涨156点(+1.62%)、道指30期货涨591点(+2.35%)。美股航空股、石油股盘前走高,卡隆石油涨18%、西方石油涨约8%、哈利伯顿涨近6%;美联航涨8.6%、美国航空涨7.6%、达美航空涨8%、波音涨6.3%;赫兹租车盘前涨超50%,公司正寻求发行不超过10亿美元股票;中概股盘前上扬,嘉银金科涨超50%、蔚来汽车涨近5%、拼多多、虎牙涨超3%,京东、哔哩哔哩涨超2%,阿里巴巴涨1.69%。

欧洲方面,截至北京时间6月12日18:10时,英国富时100涨1.33%、法国CAC40涨2.32%、德国DAX涨1.45%。欧元区4月工业产出同比-28%,预期-29%,前值-12.9%。欧元区4月工业产出环比-17.1%,预期-20%,前值-11.3%。周五欧市早盘,德国政府高级官员表示,德国内阁已同意临时下调增值税税率,并向有孩子的家庭发放现金补助,每个孩子300欧元,作为1300亿欧元刺激计划的一部分。

调查显示,随着巴西官员延长一项紧急措施以重振因新冠病毒大流行而陷入瘫痪的经济活动,巴西指标利率周三料将降至2.25%的纪录低点。巴西央行还可能暗示,如果经济进一步恶化,未来将进一步放宽政策。目前巴西的新冠肺炎死亡人数为全球第三高,巴西经济也处于前所未有的衰退中。

为提振受到新冠疫情冲击的经济,日本议会周五通过了规模创纪录的31.9万亿日元(2980亿美元)追加预算案。该预算案将为在困境中挣扎的企业提供融资支持,并为就业和医疗体系提供急需的资助。这份预算将为上月公布的117万亿日元一揽子刺激计划提供助力。上月公布的这份刺激计划已使日本应对新冠疫情的资金总规模增加了一倍。

高盛周四下调特斯拉股票评级至“与大盘持平”,但上调目标价至950美元——目前该股价格已超过高盛给予的目标价。高盛分析师表示,对特斯拉的长期前景仍然看好,但认为最近的降价以及生产跨界车型Model Y所面临的挑战,令该公司中期前景蒙上阴影。

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花旗集团已开始通知美国和加拿大5%的员工,他们可以在7月1日或2日重返办公室工作,成为美国首个正式开始重新开放的大型银行。花旗在美国和加拿大有6.4万名员工,这意味着其中约3200人将被允许重返办公室。美国员工将于7月1日重返工作,而加拿大由于7月1日适逢公众假日将推迟一天。

重点关注事件:

● 22:00 美国密歇根大学6月消费者预期指数、美国密歇根大学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 汇丰将苹果评级从“减持”上调至“持有”;

评级下调:

● KeyBanc Capital Markets将星巴克评级从“超配”下调至“同业一致”;

首次覆盖:

● BTIG Research首次覆盖Lyft,给予“买入”评级;

● BTIG Research首次覆盖UBER,给予“买入”评级;

● BTIG Research首次覆盖猫途鹰,给予“中性”评级;

● BTIG Research首次覆盖Yelp,给予“中性”评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