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新力控股成功发行首笔中长期2.1亿美元高级票据

2020-06-12 11:32:48

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股份代号:02103)(惠誉B+稳定/穆迪B2稳定/标普B稳定)欣然宣布,于6月11日,本公司及附属公司担保人与国泰君安国际、中银国际、瑞银、Credit Suisse、BNP PARIBAS、BofA Securities、建银国际、China Minsheng Banking Corp.,Ltd.,Hong Kong Branch、招银国际、海通国际、滙丰及天大证券就票据发行订立购买协议,成功定价发行2.1亿美元高级票据(「票据」或「高级票据」),订单逾15亿美元,获得超7倍超额认购,债券票息为10.50%,最终债券定价较初始价格指引成功收窄50个基点。

公司拟将票据发行所得款项淨额用于现有债务的再融资。公司亦可根据不断变化的市况调整计划,并可重新分配所得款项净额的用途。

本次发行开簿一小时后订单规模即突破10亿美元,最终订单规模超15亿美元,超额认购7倍。在高质量市场投资人的青睐下,最终发行利率较初始价格指引大幅收窄50个基点。本次发行为公司首次发行中长期债券,在当前较为波动的市场环境下,公司精准把握市场窗口,项目刚一推出即引来广泛的市场关注,充分彰显了国际投资者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本次票据最终获得76位投资人认购,其中,98%的投资者来自于亚洲市场,2%的投资者来自欧洲市场;资管公司/基金/对冲基金投资者占85%,私人银行占9%,银行投资者占6%。

于早前6月8日,公司获得国际评级机构惠誉展望稳定的B+初始主体信用评级以及美元高级票据B+评级。

新力控股联席董事长兼执行董事张园林先生表示,本次成功发行首次中长期美金债,是新力具备长期投资价值的佐证,凸显国际投资者对公司以往取得的业绩、稳健的财务状况和高品质发展模式的认可。展望未来,公司将採取更加积极和灵活的产品推售和价格策略。在运营方面,我们会根据市场需求适时调整推货週期。在财务方面,我们将採取更加审慎的财务政策,加强现金流管理,以维持财务健康的前提下稳健发展。新力控股将巩固现有市场地位,进一步加快业务发展,努力实现“立足江西,面向全国”的战略发展。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信息披露内容以公司公告为准。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股份代号:02103)(惠誉B+稳定/穆迪B2稳定/标普B稳定)欣然宣布,于6月11日,本公司及附属公司担保人与国泰君安国际、中银国际、瑞银、CreditSuisse、BNPPARIBAS、BofASecurities、建银国际、ChinaMinshengBankingCorp.,Ltd.,HongKongBranch、招银国际、海通国际、滙丰及天大证券就票据发行订立购买协议,成功定价发行2.1亿美元高级票据(「票据」或「高级票据」),订单逾15亿美元,获得超7倍超额认购,债券票息为10.50%,最终债券定价较初始价格指引成功收窄50个基点。 公司拟将票据发行所得款项淨额用于现有债务的再融资。公司亦可根据不断变化的市况调整计划,并可重新分配所得款项净额的用途。 本次发行开簿一小时后订单规模即突破10亿美元,最终订单规模超15亿美元,超额认购7倍。在高质量市场投资人的青睐下,最终发行利率较初始价格指引大幅收窄50个基点。本次发行为公司首次发行中长期债券,在当前较为波动的市场环境下,公司精准把握市场窗口,项目刚一推出即引来广泛的市场关注,充分彰显了国际投资者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本次票据最终获得76位投资人认购,其中,98%的投资者来自于亚洲市场,2%的投资者来自欧洲市场;资管公司/基金/对冲基金投资者占85%,私人银行占9%,银行投资者占6%。 于早前6月8日,公司获得国际评级机构惠誉展望稳定的B+初始主体信用评级以及美元高级票据B+评级。 新力控股联席董事长兼执行董事张园林先生表示,本次成功发行首次中长期美金债,是新力具备长期投资价值的佐证,凸显国际投资者对公司以往取得的业绩、稳健的财务状况和高品质发展模式的认可。展望未来,公司将採取更加积极和灵活的产品推售和价格策略。在运营方面,我们会根据市场需求适时调整推货週期。在财务方面,我们将採取更加审慎的财务政策,加强现金流管理,以维持财务健康的前提下稳健发展。新力控股将巩固现有市场地位,进一步加快业务发展,努力实现“立足江西,面向全国”的战略发展。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信息披露内容以公司公告为准。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力控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