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江淮汽车:大众中国投资认购45.2亿元合资公司新股权

2020-06-11 20:03:05

江淮汽车公告,江淮大众和大众中国投资签署《关于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投资协议》,大众中国投资应认购代表合资公司等价于45.2亿元注册资本的新股权。大众集团承诺授予合资公司基于其纯电动平台的4-5个大众集团品牌产品。

本次交易完成后,大众中国投资将成为本公司控股股东江汽控股的股东,持有江汽控股50%的股权,安徽省国资委持有江汽控股50%的股权并仍控制江汽控股。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江淮汽车公告,江淮大众和大众中国投资签署《关于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投资协议》,大众中国投资应认购代表合资公司等价于45.2亿元注册资本的新股权。大众集团承诺授予合资公司基于其纯电动平台的4-5个大众集团品牌产品。 本次交易完成后,大众中国投资将成为本公司控股股东江汽控股的股东,持有江汽控股50%的股权,安徽省国资委持有江汽控股50%的股权并仍控制江汽控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