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华大基因:公司两股东近期累计减持319万股,减持数量超本次减持计划一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1 18:55:47

每经AI快讯,华大基因(SZ 300676,收盘价:132.56元)6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和玉高林和高林同创关于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自2020年3月21日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至6月10日,和玉高林和高林同创累计减持公司股份数量319万股,减持数量已超过本次减持计划的一半。此外,公司于6月3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股份回购实施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公告编号:2020-074),截至6月2日,回购方案实施完毕,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数量约为400万股。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华大基因的主营业务为基因组学应用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76%。

华大基因的董事长是汪建,男,66岁,硕士、研究员。 华大基因的总裁是尹烨,男,41岁,博士。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