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视频丨网易正式挂牌港交所,总市值突破4500亿港,丁磊今晚还得忙着直播带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1 11:57:59

6月11日,网易正式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股份代号为9999.HK,开盘报133港元每股,较发行价上涨8.13%,总市值超4500亿港元。值得注意的是, 6月11日晚8点,网易CEO丁磊将同时在快手和网易严选进行直播,推荐网易严选优质商品。据了解,丁磊此次带货的“宣言”是“感谢热爱者:不赚钱图个乐。” 

每经编辑 朱星运    

 

 

6月11日,网易正式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股份代号为9999.HK,开盘报133港元每股,较发行价上涨8.13%,总市值超4500亿港元。值得注意的是, 6月11日晚8点,网易CEO丁磊将同时在快手和网易严选进行直播,推荐网易严选优质商品。据了解,丁磊此次带货的“宣言”是“感谢热爱者:不赚钱图个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