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交量暴增,股价频繁熔断!金融中概股掀起“过山车”行情 嘉银金科暴涨逾96%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1 11:15:18

每经记者 谢婧    每经编辑 廖丹    

6月10日,多只小型金融中概股成交量暴增,股价上演“过山车”行情,频繁触发熔断。其中,美股上市金融科技公司嘉银金科(NASDAQ:JFIN)冲高回落,截至收盘一度暴涨逾96%。截至美东时间当日16点,嘉银金科报5.8美元,市值为3.13亿美元。

数据来源:Wind

除了嘉银金科,在美上市的多只中概股周三成交量激增几十倍,但走势普遍呈现大幅暴涨后跳水。稳盛金融涨170.8%,金融界涨逾51%;房多多在前一交易日一度暴涨逾1200%、熔断14次的情况下,昨日收跌66%。



数据来源:Wind

对于股价的大涨,嘉银金科对记者表示,并不知其原因。

启信宝资料显示,嘉银金科共有4名股东,分别为严定贵、上海金木水火土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张光林、吴元乐。持股比例分别为:58%、27%、12%、3%。

官网资料显示,嘉银金科是一家从事金融科技创新服务的企业,长期专注于大数据分析和金融科技研发,重点构建以大数据驱动为核心理念的云服务平台和金融风控体系。2019年5月10日,嘉银金科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股票代码:JFIN。

依据嘉银金科今年4月公布的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嘉银金科2019年第四季度净营收为3.525亿元,同比下滑50.4%;净利润为2260万元,同比下滑约86%。

去年,嘉银金科全年实现净营收22.3亿元,同比下滑22.6%;实现净利润5.27亿元,同比下降约13.8%。

据悉,嘉银金科是你我贷平台的母公司,旗下平台还包括消费金融运营科技服务商——极融。

资料显示,极融业务目前包括极融中国和极融海外两大业务线。其中极融中国业务主要是为持牌金融机构挖掘和推荐借款用户,极融海外业务主要服务助力国内金融出海小贷企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融中概股 上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