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游资情报 | “章盟主”1.25亿元“翻牌”王府井;“荣超割肉王”现身买五!盘后突发利空,明天走势如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0 19:23:44

“章盟主”旗下两个席位强势“翻牌”王府井,其中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买入6858万元,申万宏源上海闵行东川路买入5663万元,两个席位合计买入1.25亿元,也侧面说明了“章盟主”极其看好王府井。

每经记者 杨建    每经编辑 何剑岭    

____500746953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今日A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其中沪指小幅收跌,深成指小幅收涨,创业板指收涨近1%,收复2200点整数关口。市场成交量略有萎缩,两市合计成交6151亿元,行业板块涨少跌多,医疗板块强势领涨。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18.41亿元。

从市场来看,今日龙虎榜又是怎样的一番景象呢?从盘后数据来看,“章盟主”旗下两个席位强势“翻牌”王府井,合计买入1.25亿元;另外“荣超割肉王”买入四只个股;“炒股养家”涉足两只个股,“赵老哥”也“染指”两只个股。

“章盟主”1.25亿元“翻牌”王府井

王府井:

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营业部:买入6858.44万元;申万宏源上海闵行区东川路营业部:买入5663.06万元。

今日王府井强势封板涨停,该股在一个月内实现股价翻倍后,在6月9日传来好消息。公司公告称,收到控股股东北京首旅集团转发《财政部关于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免税品经营资质问题的通知》,授予公司免税品经营资质,允许公司经营免税品零售业务。从今日的龙虎榜数据来看,除了沪股通席位买入1.18亿元之外,另外买四席位是中金财富证券南京太平南路,买入5333万元。

最重要的是“章盟主”旗下两个席位强势“翻牌”王府井,其中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买入6858万元,申万宏源上海闵行东川路买入5663万元,两个席位合计买入1.25亿元,也侧面说明了“章盟主”极其看好王府井。从“章盟主”过往的手法来看,是绝对趋势打板高手,对市场阶段性主流方向把握精准,只做大趋势波段,而非一日游。

“荣超割肉王”买入4股

王府井: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买入4898万元;

普利特: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买入1057.64万元;

盛洋科技: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买入1252.39万元;

三鑫医疗: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买入470.18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王府井的龙虎榜中,“荣超割肉王”也现身买五席位,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买入4898万元。该席位具有VIP通道,经常利用通道优势买入一字板后砸盘。不过在王府井的买二,买三席位中,却是市场顶级游资大佬“章盟主”旗下的两个席位,合计买了1.25亿元。需要注意的是,今日盘后有自媒体以《实名举报!请立即彻查王府井是否存在内幕交易》为题发布利空,明天王府井会不会被砸盘,“荣超割肉王”又会有什么动作呢?我们拭目以待。

“炒股养家”撬板盛洋科技

盛洋科技:华鑫证券深圳益田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917.66万元;

凯撒文化:华鑫证券深圳益田路证券营业部买入3891.71万元。

近期有投资者反映,存在着以陈风为代表的团队在6月3日盘前、盘中通过社交软件向股民推荐买入盛洋科技股票的情形,而公司股价也遭遇5个跌停,不过从今日盛洋科技的市场表现来看,明显有游资撬板。从龙虎榜数据来看,“炒股养家”作为买一席位撬板盛洋科技买入1917万元,收盘盛洋科技上涨5.89%。

另外今日凯撒文化冲击第3个涨停板失败,收出高位十字星。从盘后龙虎榜数据来看,“炒股养家”旗下的华鑫证券深圳益田路买入3891万元。而从“炒股养家”的市场风格来看,暴力一字板买法和主流强势股打板法成为目前股吧留下的经典传奇,也是“养家心法”的精髓。很多资深股民都见证过“炒股养家”从50万元炒到1000万元的神话,是散户成长为二级市场主流游资典范之一。

“赵老哥”封板诚意药业

诚意药业:中国银河证券绍兴路营业部买入915.21万元;

紫天科技:中国银河证券绍兴路营业部买入1028.94万元。

近期新三板市场热闹不断,上市公司通过收购也进入这一风口而股价大涨。诚意药业6月8日公告称,公司通过盘后大宗交易方式收购新三板挂牌企业康乐药业股份391万股,交易完成后,公司已累计收购康乐药业股份1173.00万股,交易总额8870.70万元,占康乐药业股份总数15%。本次收购后,公司成为康乐药业第一大股东。今日诚意药业强势涨停。

从龙虎榜数据来看,“赵老哥”担任封板主力,旗下中国银河证券绍兴路营业部买入915.21万元。“赵老哥”也被称作“赵一万”,真名赵强,是80后顶级游资,资金从10万炒到10亿,成为众多短线选手膜拜的偶像。许多涨停板“拥趸”还潜心研究了其在龙虎榜上的动作,总结了其涨停板经典战法——涨停板有三必有五,有五必有七,成为“板学”里面的经典。

机构买入5股

博杰股份:三机构席位合计买入5236.77万元;

仙乐健康:三机构席位合计买入2026.31万元;

三鑫医疗:两机构席位合计买入5508.36万元;

金丹科技:一机构席位合计买入1146.18万元;

紫天科技:一机构席位合计买入776.71万元。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