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私募股权

每经网首页 > 私募股权 > 正文

腾讯投资入股成都游戏开发商凡帕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10 16:23:03

每经记者 唐如钰    每经编辑 叶峰    

启信宝数据显示,6月8日,成都凡帕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凡帕斯")发生工商变更,其注册资本由1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约145万人民币,增幅为45.45%。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新增资本的出资方为林芝腾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芝腾讯")。

据清科私募通,林芝腾讯为腾讯投资旗下机构。在腾讯投资前,凡帕斯曾于2019年6月获得过来自厦门吉相天成基金的天使轮投资。

凡帕斯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游戏开发商,致力于制作精品游戏,主导或参与多款已成功运营的游戏产品,其法定代表人既为公司创始人韩炜。

据启信宝数据,本次工商变更后,韩炜仍为凡帕斯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52.25%;新入驻的林芝腾讯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31.25%;早前参与天使轮的吉相天成则为第三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6.5%。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凡帕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