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指数全天弱势震荡 大盘蓝筹股表现强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8 15:15:31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三大股指高开回落,大小指数分化,创业板指表现较弱,两市涨停个股不足50只,近40股跌逾9%。题材持续退潮,光刻胶、OLED、5G等科技板块冲高回落,近日只有医药板块持续走强,临近尾盘,黄金股有所走高,整体看,资金观望情绪较为浓厚,需等待资金重新选择市场主线。未名医药、爱司凯等高位股跌停,短线风险加大,市场短线人气持续回落,表现低迷。

截至收盘,沪指涨0.24%,报收2937点;深成指跌涨0.31%,报收11215点;创业板指跌0.59%,报收2153点。沪股通净流入21.1亿,深股通净流出2.81亿。

上周推动指数站上2900点主要靠银行、券商、保险等大金融板块,以及消费板块的共同发力,今日早盘,保险单枪匹马再次上阵,试图引领市场走高,但券商、银行等跟涨情绪不高,消费板块再次陷入调整。

有券商表示,近期欧美市场大幅上涨,A股相对靠后但仍有结构性亮点。展望6月和未来阶段,外部压力缓释,内部改革加速政策预期改善,蛰伏中静待生机。行业配置重点关注家电、食品饮料、消费建材、家居、医疗设备等行业机会,看好大创新,尤其是硬科技,特别是5G应用(云、视频等)、半导体链条、新能源车链条等方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资金观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