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QQ星“搞事情” 联手奈雪推“奶嘴瓶”,网友评论“谁还不是个宝宝”

2020-06-08 13:10:55

提起伊利QQ星,满满的童年记忆呼啸而至;而提起奈雪,则是现代生活方式中网红奶茶的代名词。在今年的六月一日,QQ星正式牵手奈雪の茶,以跨界新品引爆初夏儿童节。

据了解,在这次跨界合作中,两大IP重磅推出的金色山脉QQ奶茶,将于6月1日-6月7日,在奈雪の茶全国300+门店上市。其中,金色山脉QQ奶茶还运用了独特的萌趣小奶嘴瓶设计,致敬童年,提前预定饮品界下一个网红单品!

对于伊利来说,尽管20余年的发展积淀早已让其成为消费者心中的明星招牌,但伴随着企业的发展,其始终在洞悉市场变化、与新一代消费群体的沟通上持续投入心力,并坚持以创新、多元的产品精神回报市场、充实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不仅如此,以QQ星本次跨界合作为代表的创新营销形式,也体现了伊利在引领市场变化、带动市场活力方面的超前行动。

谁还不是个宝宝?QQ星说到做到,一口奶茶,喝出多元创新滋味,让你重新做回最Q的仔!

伊利QQ星联手奈雪跨界推新创意奶嘴瓶锁定下一任网红单品

谁说奶嘴瓶只能是宝宝专用?谁说六一只属于儿童?QQ星和奈雪的跨界联名就要与众不同,让不想长大的宝宝们重回童真襁褓。

作为伊利旗下唯一一款儿童乳制品品牌,以“专注儿童成长”作为品牌理念的QQ星一直是许多90后和00后的童年回忆。多年来,QQ星在儿童牛奶、酸奶、乳饮料等多品类布局,也持续引领品类创新,成为儿童奶行业领军者。

而作为时下最流行的网红奶茶品牌,奈雪所倡导的美好生活体验则是对茶文化的大胆创新。这一次,QQ星和奈雪两大IP正式牵手合作,在六一儿童节当天,以跨界新品惊艳饮品市场。

据了解,本次的跨界单品命名为金色山脉QQ奶茶,运用了奈雪经典的金色山脉茶底,并以QQ星成长奶为基底调配而成。其中,金色山脉一直是奈雪的定制红茶,来源于武夷山的金骏眉红茶并以龙眼木焙火烟熏,柔中带甜、香高味甘。QQ星成长奶的亮点则更不用多说,0蔗糖和高钙维生素D,不仅助于骨骼生长,更保护着牙齿的健康。

除了配料上的用心,上述跨界新品的最大的亮点还要属其别具一格的奶嘴瓶创意设计,这一设计也更是迎合了六一儿童节的童趣主题。奶瓶包装分为蓝绿两色,颜值能打,自带拍照神器的吸睛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创意新品不仅是伊利旗下首款奶嘴瓶包装,代表着一种划时代的饮用方式,也是奈雪の茶第一款跨界零售产品,网红流行属性与生俱来。儿童节期间,“大宝宝”们也可以理直气壮的拿起奶瓶,肆意的吸上奶茶。

为了凸显两大IP合作的诚意,在六一当天,购买新品还会获得限量奶瓶背带,造型怎么凹,由你说了算。奈雪还在六一推出了两款心意卡,可在情侣之间和朋友间相互赠送。

有业内人士点评到,在这次创意跨界背后,QQ星不再是儿童专属,而奈雪也有了更多的童真色彩。具有网红属性的奶嘴瓶系列产品,借势双方强势知名度背书与渠道覆盖能力,可以在夯实品牌年轻化潮流属性的同时,进一步推动业绩增长。

聚焦产品创新升级QQ星玩转跨界营销

“不创新,无未来”。伴随着消费市场的瞬息万变,只有满足消费者日渐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推动产品结构不断升级,才是品牌长期发展的关键之道。

财报数据显示,2019年,伊利的研发费用高达4.95亿元,同比增长16%。而截至2019年12月末,伊利累计获得专利授权2703件。其中,发明专利授权数量为515件,有4件专利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

落实到具体产品层面,伴随着细分儿童乳品市场的高速发展,儿童乳制品在中国家庭中的渗透率不断升高,QQ星的家族成员也不断推陈出新,以成长牛奶、儿童风味酸奶、儿童配方奶粉等丰富的产品矩阵满足了目标客户多层次的消费需求。

此外,伊利QQ星的创新营销打法更是成了其业绩助推神器。去年9月,QQ星作为首届天猫新文创大会的首席合作伙伴,联手中国国家博物馆打造的“伊利QQ星国宝学堂”一度获得了天猫颁发的“文化传承先锋奖”殊荣。

去年12月,QQ星还契合了不同地区消费群体的需求,用9个城市瓶与全国各大城市的潮味叠加,让不同城市的味蕾记忆被QQ星以另外一种方式完美呈现。

回到这次与奈雪的牵手,QQ星也旨在向步入社会的成年人们呼唤着童真的单纯与美好,用这款特殊的跨界产品守护着人们心中的童趣湖泊。

不难看出,通过多年的市场积累,眼下的QQ星已然对跨界创新游刃有余。而无论是在产品上的大胆突破,亦或是营销方式的趣味新颖,其背后展现的都是QQ星洞察新一代消费者精神和物质需求,主动迎合并引领消费习惯的敏锐嗅觉。

也正如伊利集团经营宗旨里所提到的,“拥抱多元”、“不断创新”,伊利也将始终以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作为宏伟愿景,为社会持续创造良好价值。

(广告)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QQ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