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海南自由贸易港在零关税后全岛封关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8 11:43:11

每经记者 张怀水    每经编辑 廖丹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怀水 摄

6月8日,国新办就《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海南自由贸易港在建设过程中先后有77项制度创新发布。

中共海南省委书记、海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确定了18个先导性项目,对中央‘1+N’政策体系,结合海南的实际去细化、推进落实,特别是这两年来,我们在光网、电网、气网、路网、水网这‘五网’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为全岛同城化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刘赐贵进一步指出:“我们在这两年中还特别注重制度创新,先后有77项制度创新发布,许多是全国首创的。我们对营商环境制定69条措施,这69条措施也是对标世界银行的标准来制定的。”

刘赐贵指出:“为了实现‘管得住’才能‘’放得开’这一目标,我们建立了完整的社会管理体系,自贸港在零关税后全岛封关,最重要的是要防止走私,因此我们这两年实际上已经在进行防止走私,构建近岸、近海、岸线和岛内三道防控圈。”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海南自贸港 零关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