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媒体:1500万存款给了工行职员,却没存进银行;空姐空少身穿制服下地插秧是作秀?青岛航空回应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6 23:04:43

每经编辑 王晓波

1丨青岛航空回应穿制服下地插秧:临时设置的体验环节

6月5日,青岛航空的空姐空少身穿制服,下地插秧引发热议,有网友质疑该行为是在作秀。6日,青岛航空宣传人员张先生称,这是公益活动现场临时设置的插秧体验环节,大家穿水鞋在田边体验,目的是推广海水稻,让大家珍惜粮食。

2丨媒体:1500万存款给了工行职员,却没存进银行

据澎湃新闻,今年1月,工商银行孝感云梦支行职员万某利用职务骗取上千万民间借贷后,离职失踪。此案涉及49名受害者,涉及金额达1500万元。该员工现已自首,上千万损失无人承担。

视频中,工行云梦支行负责人王某表示,该存款凭证不是工行正规的存款凭证,如果认为该事件与单位有关系,可以报案,走司法途径。

3丨疫情趋缓 泰国民航局解封7处机场

据央视新闻,6月6日,为满足民众出行需要,泰国民航局(EXAT)局长朱拉Chulaluk Manop根据《紧急法令》(第5号)第9条及《空中管制法》第15/10(6)条相关规定,下发泰国国内7处机场的解封公告,自6月6日零时起,开放泰国来兴府、达叻府、呵叻府、陶公府、夜丰颂(拜县)、碧差汶府和素可泰府机场,允许上述机场恢复国内航线。以上解禁的机场,服务时间为每天06:00至20:00,各大机场必须按照公共卫生部的规定做好相关防疫工作。

4丨伦敦再次举行大规模反种族主义示威活动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6月6日,英国伦敦再次举行大规模反对种族主义示威活动,声援遭遇美国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死的非洲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英国目前仍处于疫情封锁状态,只允许六人以下的户外聚集。尽管政府建议避免大规模聚集以防止新冠病毒传播,但数千民众还是冒雨前往在伦敦市中心议会广场,抗议美国的种族主义和警察暴力执法。此外,英国各地多个城市也将在本周末举行反种族歧视示威活动。

5丨张文宏专家门诊重开,新书外文版翻译获全球志愿者助力

6月5日下午,由上海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教授主编的《2019冠状病毒病——从基础到临床》海外版新书发布会暨捐赠仪式在复旦大学图书馆医科馆举行。张文宏透露,下周二(6月9日)他将重新恢复在华山医院的普通专家门诊,挂号费50元,“我的开诊预示着上海对疫情的信心,如果对疫情控制没信心,我就整天待在公共卫生中心不回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