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5G套餐价格松动:5G套餐促销价低至89元每月

2020-06-06 09:03:21

据中新网,近日,有用户反映,5G套餐价格已经出现松动,收到基础电信运营商的电话,在推销89元每月的5G套餐。记者分别电话联系了三大运营商客服,证实确有打折活动,每家运营商5G套餐都有不同程度的折扣价。

中国移动表示,前一段时间5G套餐有7折活动,最低128元每月的套餐折算下来89元每月。现在,用户可登陆官方APP查看是否享受此活动价格。中国电信表示,最近也有活动,预存100元话费,并保证连续使用24个月,可享受合约价,例如129元每月的套餐售价103元每月。中国联通客服称,199元每月的5G套餐正在做7折优惠活动,也就是139元每月,但仅限于接到中国联通外呼电话的用户办理。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