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 | 中概股普涨,拼多多续创盘中纪录新高;韩国再现虐童惨案:9岁男孩被继母锁入行李箱7小时致死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5 22:56:25

每经编辑 罗微杨

1丨中概股普涨,拼多多续创盘中纪录新高

中概股普遍上涨,拼多多涨幅扩大至10%,续创盘中纪录新高,今年迄今累涨超90%,在热门中概股中涨幅居前,市值达870亿美元。

2丨韩国再现虐童惨案:9岁男孩被继母锁入行李箱7小时致死

央视新闻,韩国一名九岁男童疑似因游戏机坏掉不敢说实话,被继母塞进行李箱长达7个小时,直到发觉男童心脏骤停才被送医,但孩子经抢救无效不治身亡。

3丨达达集团登陆纳斯达克发行价定为16美元

据36氪消息,今日晚间,达达集团创始人兼CEO蒯佳祺在上市前夕公布IPO发行价定为16美元/ADS(美国存托股票),股票代码DADA。据介绍,达达发行规模由此前公布的1650万ADS增至2100万ADS,每ADS代表4股普通股。此次IPO,达达集团或将启动“绿鞋机制”,即承销商行使超额配售权。如全额行使“绿鞋机制”,达达集团IPO募资规模约在3.86亿美元。京东和沃尔玛作为达达集团IPO基石投资者,分别认购6000万美元和3000万美元。主承销商为高盛、美银证券和杰富瑞。

4丨齐翔腾达公开发行可转债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上海证券报消息,2020年6月5日,中国证监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2020年第86次工作会议对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5丨江苏将新增十万个高中学位

中青网消息,江苏省教育厅宣布,2020年江苏新建改扩建普通高中66所,预计将新增高中学位十万个以上。自2018年起,江苏全省普通高中开始扩招。江苏省教育厅长葛道凯表示,两年连续扩招共计7.3万人,较好地满足了人民群众对接受普通高中教育的选择需求。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中概股普涨,拼多多续创盘中纪录新高 中概股普遍上涨,拼多多涨幅扩大至10%,续创盘中纪录新高,今年迄今累涨超90%,在热门中概股中涨幅居前,市值达870亿美元。 2丨韩国再现虐童惨案:9岁男孩被继母锁入行李箱7小时致死 央视新闻,韩国一名九岁男童疑似因游戏机坏掉不敢说实话,被继母塞进行李箱长达7个小时,直到发觉男童心脏骤停才被送医,但孩子经抢救无效不治身亡。 3丨达达集团登陆纳斯达克发行价定为16美元 据36氪消息,今日晚间,达达集团创始人兼CEO蒯佳祺在上市前夕公布IPO发行价定为16美元/ADS(美国存托股票),股票代码DADA。据介绍,达达发行规模由此前公布的1650万ADS增至2100万ADS,每ADS代表4股普通股。此次IPO,达达集团或将启动“绿鞋机制”,即承销商行使超额配售权。如全额行使“绿鞋机制”,达达集团IPO募资规模约在3.86亿美元。京东和沃尔玛作为达达集团IPO基石投资者,分别认购6000万美元和3000万美元。主承销商为高盛、美银证券和杰富瑞。 4丨齐翔腾达公开发行可转债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上海证券报消息,2020年6月5日,中国证监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2020年第86次工作会议对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5丨江苏将新增十万个高中学位 中青网消息,江苏省教育厅宣布,2020年江苏新建改扩建普通高中66所,预计将新增高中学位十万个以上。自2018年起,江苏全省普通高中开始扩招。江苏省教育厅长葛道凯表示,两年连续扩招共计7.3万人,较好地满足了人民群众对接受普通高中教育的选择需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