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 | 提醒!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游客切勿前往澳大利亚旅游;英超官方:英超联赛6月18日重启;美国5月非农数据好于预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5 21:01:43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文化和旅游部提醒:中国游客切勿前往澳大利亚旅游

文化和旅游部5日发布赴澳大利亚旅游安全提醒:近期,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澳大利亚国内对华人和亚裔的种族歧视言行和暴力行为现象明显上升。文化和旅游部提醒中国游客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勿前往澳大利亚旅游。

2丨云南省永胜县发生非洲猪瘟疫情:发病81头、死亡81头

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6月5日发布,云南省丽江市永胜县发生非洲猪瘟疫情。6月5日,农业农村部接到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经云南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确诊,永胜县一养殖户发生非洲猪瘟疫情。疫情发生时,该养殖户存栏仔猪102头。截至疫情确诊时,发病仔猪81头,死亡81头。

3丨英超官方:英超联赛6月18日重启

据中新网,英超官方5日正式宣布,处于暂停状态的本赛季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重启。根据最新赛程,英超复赛后将先进行第28轮的补赛,其中阿斯顿维拉对阵谢菲联一役是英超重启后的首场比赛。当轮曼城将迎战阿森纳,若曼城输球,则利物浦只要在22日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取胜,就可夺得队史首座英超冠军。

4丨东京奥组委副主席:应在2021年3月前后判断能否举办东京奥运

中新社今日消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东京奥组委会副主席远藤利明5日在自民党会议上表示,应在2021年3月左右对能否举行东京奥运作出判断。远藤指出,目前还不清楚到明年夏季新冠肺炎疫情状况会怎样,也存在各种预测,但讨论能否举办东京奥运为时尚早。他认为到明年3月或在此前后必须切实作出判断。

5丨美股盘前丨5月非农数据好于预期 道指期货涨近2%

时政新闻

蓬佩奥警告中企“不要进行财务欺诈”,耿爽回应:中方对上市公司财务造假始终零容忍;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奖励某财务造假举报人5000万美元,创最高纪录;

抗议活动致明尼阿波利斯市220栋建筑被烧,全市损失5500万美元;

日本奥组委官员首次松口:奥运能否举办将在明年春天前判断;

重磅数据

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50.9万人,5月失业率为13.3%;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1.9%,标普500指数期货涨1.25%,纳指期货涨0.36%;

WTI原油涨4%,布油涨5%;

个股消息

京东拟在港发行1.33亿股新股,募资至多40.5亿美元;

瑞幸咖啡盘前涨近30%;

美股航空股盘前走高,达美航空涨超1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文化和旅游部提醒:中国游客切勿前往澳大利亚旅游 文化和旅游部5日发布赴澳大利亚旅游安全提醒:近期,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澳大利亚国内对华人和亚裔的种族歧视言行和暴力行为现象明显上升。文化和旅游部提醒中国游客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勿前往澳大利亚旅游。 2丨云南省永胜县发生非洲猪瘟疫情:发病81头、死亡81头 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6月5日发布,云南省丽江市永胜县发生非洲猪瘟疫情。6月5日,农业农村部接到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经云南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确诊,永胜县一养殖户发生非洲猪瘟疫情。疫情发生时,该养殖户存栏仔猪102头。截至疫情确诊时,发病仔猪81头,死亡81头。 3丨英超官方:英超联赛6月18日重启 据中新网,英超官方5日正式宣布,处于暂停状态的本赛季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重启。根据最新赛程,英超复赛后将先进行第28轮的补赛,其中阿斯顿维拉对阵谢菲联一役是英超重启后的首场比赛。当轮曼城将迎战阿森纳,若曼城输球,则利物浦只要在22日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取胜,就可夺得队史首座英超冠军。 4丨东京奥组委副主席:应在2021年3月前后判断能否举办东京奥运 中新社今日消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东京奥组委会副主席远藤利明5日在自民党会议上表示,应在2021年3月左右对能否举行东京奥运作出判断。远藤指出,目前还不清楚到明年夏季新冠肺炎疫情状况会怎样,也存在各种预测,但讨论能否举办东京奥运为时尚早。他认为到明年3月或在此前后必须切实作出判断。 5丨美股盘前丨5月非农数据好于预期道指期货涨近2% 时政新闻 蓬佩奥警告中企“不要进行财务欺诈”,耿爽回应:中方对上市公司财务造假始终零容忍;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奖励某财务造假举报人5000万美元,创最高纪录; 抗议活动致明尼阿波利斯市220栋建筑被烧,全市损失5500万美元; 日本奥组委官员首次松口:奥运能否举办将在明年春天前判断; 重磅数据 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50.9万人,5月失业率为13.3%;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1.9%,标普500指数期货涨1.25%,纳指期货涨0.36%; WTI原油涨4%,布油涨5%; 个股消息 京东拟在港发行1.33亿股新股,募资至多40.5亿美元; 瑞幸咖啡盘前涨近30%; 美股航空股盘前走高,达美航空涨超10%。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