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预增!香雪制药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上升140 %~170%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5 21:32:34

每经AI快讯,香雪制药(SZ 300147,收盘价:9.21元)6月5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香雪制药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上升140%~170%;盈利约约1.34亿元~约1.51亿元。主要原因是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市场对公司产品需求大增,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切实做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及医疗的需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赶产,保障公司产品的供应,尽量满足疫情及人民群众的用药需求,疫情防控药品及用品的销量实现大幅增长,公司整体经营业绩实现了快速增长。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香雪制药的主营业务为中药材、医药制造、医药流通、饮料(含凉茶)、其它、医疗器械,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1.14%、26.76%、23.17%、4.9%、3.48%、0.55%。

香雪制药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王永辉,男,5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工商管理硕士。

(记者 郑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