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纷争”再起!继推文被“贴标签”后,特朗普竞选团队视频又被推特公司删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5 17:34:52

每经编辑 张喜威

推特和特朗普之间“纷争”再起。据海外网,当地时间4日,推特公司删除了特朗普竞选团队发布的视频,称其违反了网站关于版权的规定。

图片来源:《国会山报》报道截图

海外网引述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特朗普竞选团队当天(4日)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近四分钟长的视频。视频以特朗普在弗洛伊德死后数天的演讲作为解说,出现了多个抗议者哀悼弗洛伊德的画面。

据环球网,这条视频于3日上线,特朗普也转发了这条推文。不过,第二天这条推文就被推特删除。根据推特给出的信息:“由于版权所有者举报,该视频已被移除。”报道称,特朗普竞选团队表示,他们已联系推特公司,询问是谁举报了这段视频,以及它是如何违反该网站版权政策的。

值得注意的是,自特朗普此前签署有关限制社交媒体的行政令后,推特给特朗普数条推文贴上“疑似煽动暴力”、“可能不实”的标签。

此外,据新华网,特朗普5月26日发布两条推文,质疑邮寄选票的合法性。他写道,加利福尼亚州向“所有居民”分发邮寄选票,可能导致舞弊,因为“邮箱会失窃、选票会遭伪造甚至非法印刷”。推特把特朗普当天发布的两条有关邮寄总统选举选票的推文标记为“无确凿依据”,特朗普随后怒斥推特“干预总统选举”。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海外网、环球网、新华网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