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总裁职位空缺一年多后 刘斌担任长安国际信托董事、总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5 18:12:28

每经记者 冷辉    每经编辑 张海妮    

6月3日,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信托”)在其官网发布关于总裁变动的公告称,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并经《陕西银保监局关于核准刘斌任职资格的批复》(陕银保监复〔2020〕161号)核准,公司总裁变更为刘斌,刘斌同时担任公司董事。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此之前的5月28日,陕西银保监局核准了刘斌长安信托董事、总裁的任职资格。

值得注意的是,长安信托2019年度报告中披露的高级管理人员名单中,并无总裁一职的任职情况,只有常务副总裁方灏排在第一位。

年报还披露,2019年12月9日,长安信托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七十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等。长安信托总裁一职在空缺1年多后,最终由刘斌正式接任。

长安信托的前身为西安市信托投资公司,1986年8月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系国有独资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启信宝数据显示,长安信托注册资本目前为人民币33.3亿元,主要股东包括西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上海淳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证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随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等。

财务数据显示,长安信托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6.92亿元,同比增长28%;实现净利润5.15亿元,相较上年同期增长44%。截至2019年末,长安信托管理的信托资产规模合计为4656.80亿元。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长安国际信托 刘斌 总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