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以销定产”初显成效 长安福特5月销量“双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5 16:21:10

每经记者 孙桐桐    每经编辑 孙磊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长安福特正在加速回归主流合资品牌赛道。

65日,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简称NDSD)宣布,5月,长安福特批售销量约2.35万辆,同比增长近130%,环比增长31.4%

这是继4月实现三年内首次单月销量同比正增长后,长安福特再度实现正向增长。这也是2020年以来,长安福特单月批售销量首次突破2万辆。

持续回暖的背后,加速产品投放是长安福特的重要法宝。以锐际领衔,蒙迪欧、福睿斯、新一代福克斯、金牛座、锐界等车型5月销量呈现集体向上的增长态势。

其中,在4月首次取代福睿斯蝉联五年的“冠军宝座”的锐际,继续成为5月销量担当,环比增长近20%,持续引领品牌向上突破。

2020年,长安福特产品大年开启,将有多款重磅新车推向市场。其中,蒙迪欧2020款、领界S已于5月正式推出。6月,国产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将迎来上市,届时将与锐际、锐界形成较为全面的SUV产品矩阵。据了解,目前,探险者在尚未上市的情况下已收获了近千个订单。

5月销量创下新高,源于经销商对长安福特的信任和信心。长安福特推行以销定产策略后,经销商库存状况有效好转,为经销商提供了健康良好的营商环境。”NDSD副总裁兼销售总监袁建荣表示,2020年以来,长安福特持续库存优化和渠道赋能,提升经销商健康指数,推进“以销定产”策略,改变以往以批发量拉动产销量增长的固有模式,并通过科学制定的商务政策引导,持续为经销商赋能和减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