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明尼阿波利斯市市长跪在弗洛伊德灵柩前大哭,外媒:特朗普不准备参加告别仪式和葬礼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5 16:03:35

每经编辑 步静

当地时间4日,乔治·弗洛伊德的追悼会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北方中央大学举行。大批民众来到会场外悼念弗洛伊德。追悼会开始前,明尼阿波利斯市市长雅各布·弗雷单膝跪在弗洛伊德的灵柩前痛哭。

另据中国日报6月5日网消息,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彭博社日前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不准备参加非裔美国人乔治·弗洛伊德的告别仪式和丧葬。

当地时间4日,明尼阿波利斯市和纽约市分别举行乔治·弗洛伊德的告别仪式。北卡罗来纳州雷福德市和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将分别于本周末和下周一举行类似仪式。弗洛伊德的葬礼将于下周二(6月9日)在休斯敦市举行。

彭博社强调称,特朗普的计划中不包括参加任何一场活动。

弗洛伊德5月25日在明尼阿波利斯市被警方拘捕时,因被警察用膝盖卡住喉咙死亡。随后,明尼苏达州等美国多个州爆发大规模的街头抗议和骚乱。四名涉事警察被解雇并受到起诉。美国国民警卫队加入当地执法机构应对抗议。美国大约40座城市实行宵禁。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中国日报网、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