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出手了!久立特材:控股股东久立集团增持约842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4 23:28:14

每经AI快讯,久立特材(SZ 002318,收盘价:7.12元)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久立集团于2020年5月26日至今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共计约84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久立集团计划于2020年6月5日起的未来6个月内,继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1%,不超过总股本的2%。截至本公告日,久立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已合计持有公司股票约3.4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99%。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久立特材的主营业务为石油和化工和天然气、其他不可分行业、其他机械制造、电力设备制造,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8.84%、17.84%、16.08%、7.25%。

久立特材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李郑周,男,47岁,中国国籍,博士学历,国际商务师。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