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丨全球疫苗峰会在英国举行,计划筹集至少74亿美元;辽宁苏家屯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法国取消2020年国庆日阅兵式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4 22:00:51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全球疫苗峰会在英国举行 计划筹集至少74亿美元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4日中午,全球疫苗峰会在英国举行。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致辞中呼吁各国共同支持全球疫苗免疫联盟(GAVI)来对抗那些全球致死率最高的疾病。此次峰会的目的是为全球疫苗免疫联盟(GAVI)筹集至少74亿美元,实现2025年之前帮助贫穷国家再接种3亿儿童的目标。这项重要资助不仅将保护儿童避免感染致命疾病,而且也有助于全球摆脱新冠病毒的威胁。

2丨辽宁苏家屯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

今天,沈阳市发布通告:沈阳市苏家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风险等级由中风险调整为低风险。至此,辽宁全省降为低风险区。

3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4月份美国贸易逆差加大

据央视新闻,美国商务部发布的数据报告称,受到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商业正在紧缩,美国4月份商品和服务贸易逆差从3月的423亿美元增加至4月的494亿美元。这一数据低于市场预期的413.7亿美元的赤字。

4丨盛洋科技:实控人及董监高等均未策划、参与荐股事件

盛洋科技连续两日跌停,盛洋科技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多位投资者反映,存在着以陈风为代表的团队在6月3日盘前、盘中通过社交软件向股民推荐买入公司股票的情形。公司也已关注到网络上出现了关于该事件的媒体报道。经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董监事及高管自查,各方均未策划、参与该事件,亦未授意他人策划、参与该事件,与该事件无任何关联关系。

5丨*ST富控: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

*ST富控晚间发布公告称,若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继续为负值,上交所将在公司股票停牌起始日后的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6丨法国取消2020年国庆日阅兵式

据中国新闻网,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当地时间4日发布消息称,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原定于7月14日法国国庆日当天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举行的传统国庆阅兵仪式今年将取消,取而代之的将会是在巴黎协和广场举行的一场庆典仪式,仪式上将会有向医护人员致敬的环节。 ​​​​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全球疫苗峰会在英国举行计划筹集至少74亿美元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4日中午,全球疫苗峰会在英国举行。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致辞中呼吁各国共同支持全球疫苗免疫联盟(GAVI)来对抗那些全球致死率最高的疾病。此次峰会的目的是为全球疫苗免疫联盟(GAVI)筹集至少74亿美元,实现2025年之前帮助贫穷国家再接种3亿儿童的目标。这项重要资助不仅将保护儿童避免感染致命疾病,而且也有助于全球摆脱新冠病毒的威胁。 2丨辽宁苏家屯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 今天,沈阳市发布通告:沈阳市苏家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风险等级由中风险调整为低风险。至此,辽宁全省降为低风险区。 3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4月份美国贸易逆差加大 据央视新闻,美国商务部发布的数据报告称,受到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商业正在紧缩,美国4月份商品和服务贸易逆差从3月的423亿美元增加至4月的494亿美元。这一数据低于市场预期的413.7亿美元的赤字。 4丨盛洋科技:实控人及董监高等均未策划、参与荐股事件 盛洋科技连续两日跌停,盛洋科技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多位投资者反映,存在着以陈风为代表的团队在6月3日盘前、盘中通过社交软件向股民推荐买入公司股票的情形。公司也已关注到网络上出现了关于该事件的媒体报道。经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董监事及高管自查,各方均未策划、参与该事件,亦未授意他人策划、参与该事件,与该事件无任何关联关系。 5丨*ST富控: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 *ST富控晚间发布公告称,若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继续为负值,上交所将在公司股票停牌起始日后的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6丨法国取消2020年国庆日阅兵式 据中国新闻网,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当地时间4日发布消息称,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原定于7月14日法国国庆日当天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举行的传统国庆阅兵仪式今年将取消,取而代之的将会是在巴黎协和广场举行的一场庆典仪式,仪式上将会有向医护人员致敬的环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