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兆易创新公布定增结果:葛卫东加码15亿元,新加坡GIC新晋前十大股东

2020-06-04 20:12:35

兆易创新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公告,兆易创新以203.78元/股价格,向新加坡政府投资有限公司(GIC)、葛卫东、毕永生、博时基金、青岛城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六名发行对象共非公开发行2121.91万股股份,募集资金总额达43.24亿元。其中,GIC获配978.52万股,获配金额19.94亿元,登记完成后将成为兆易创新第九大股东,持股比例2.17%;葛卫东获配736.09万股,获配金额15亿元,持股比例将从3.06%提升至4.48%,成为兆易创新第五大股东。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