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欧美疯抢中国自行车?地摊概念股?两连板的上海凤凰这样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4 19:29:51

每经编辑 彭水萍

近日的A股市场,继各种“地摊概念股”被热炒后,今天的自行车股也被热炒,源于欧美国家出现了自行车抢购潮的相关报道。上海凤凰由此也被市场资金热捧,最近两个交易日连续涨停。

不过,4日晚间,上海凤凰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关注到部分媒体报道称受疫情影响,欧美国家出现了自行车抢购潮,造成当地自行车大量缺货。对有关情况说明如下:公司2019年、2020年第一季度,自行车出口量占自行车总销量的比例约为17%~18%,其中对美国、欧盟国家产品出口占比均不足1%。

此外,针对部分媒体将公司报道为“地摊经济”概念相关股,上海凤凰表示,公司主要从事两轮自行车、辐条、童车及相关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三轮车辆的相关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重极小,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