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丨外交部:中国—欧盟峰会将另择时间举办;香港立法会通过国歌条例草案;北京市密云区政协主席王稳东被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4 18:00:07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外交部:中国—欧盟峰会将另择时间举办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今日表示,中国—欧盟峰会是由德国倡议发起,对促进中欧关系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方给予了积极响应和支持。中德欧三方一直就峰会筹备工作,包括举办时间保持着密切沟通。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中德欧三方均认为近期举办峰会面临较大难度。三方同意,中国—欧盟峰会是中欧之间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议程,将另择合适时间举办,中方将同德方、欧方就峰会举办的时间和方式继续保持协调和沟通。

2丨香港立法会通过国歌条例草案

香港立法会今天三读《国歌条例草案》,以41票赞成,1票反对,1票弃权,获得通过。

3丨北京市密云区政协主席王稳东接受审查调查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北京市密云区政协主席王稳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4丨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近29亿元,东山精密净买入额居首

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28.83亿元。东山精密、贵州茅台、京东方A、华友钴业净买入额居前,分别获净买入3.73亿元、2.66亿元、2.62亿元、2.38亿元。上汽集团、五粮液、格力电器净卖出额居前,分别为2.63亿元、2.35亿元和1.93亿元。

5丨科创板拟上市公司中芯国际已获上交所问询

上交所今日公告,科创板拟上市公司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已获上交所问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