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5G概念股异动 长江通信拉升封板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3 14:00:22

每经编辑 叶峰    

5G板块异动拉升,长江通信拉升封板,武汉凡谷、中通国脉、超讯通信、烽火通信等快速跟涨。

有券商表示,建议着眼于业绩,把握不确定性中的确定:(1)消费品业绩确定性强,但估值已在高位,板块面临一定调整压力,建议长期投资者从“护城河”角度入手精选个股;(2)周期和可选消费方向上确定,进入数据验证期:在不搞“强刺激”的背景下,反映经济数据逐步改善的周期品和可选消费复苏进度预期放缓,但其中估值不高的汽车,业绩相对确定的小家电等,仍存在估值修复的机会;(3)科创“补短板”仍是中期行业配置主线:中期更看好云计算/电商/军工行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5G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