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丨美团点评涨超3.2%,股价创上市以来新高,市值超8800亿港元;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局被提起民权指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3 10:04:20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三大指数集体高开 地摊经济、中药涨幅居前

沪指高开0.31%,深成指高开0.38%,创业板指高开0.29%。地摊经济概念股涨幅居前,小商品城、银都股份、茂业商业继续涨停。行业板块中,中药、采掘服务、医药商业领涨。

2丨美团点评涨超3.2%,股价创上市以来新高,市值超8800亿港元

美团点评涨超3.2%,股价站上151港元,创上市以来新高,市值超8800亿港元。

3丨6月3日起吉林舒兰市风险等级由高风险调整为低风险

据吉林卫健委,按照国家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标准,6月3日起将舒兰市风险等级由高风险调整为低风险。吉林省将根据疫情发展态势,适时对各地分区分级做出调整。同时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如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要及时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4丨海南省委书记与首批有意愿在海南自贸港投资的世界知名企业会谈

据海南日报,2日下午,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分别与世界最大机场免税商杜福睿集团、世界知名能源服务商壳牌集团举行会谈。刘赐贵表示,海南自贸港建设始终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将加快制定外资准入负面清单,坚守生态底线,优中选优投资项目,决不能“捡到篮子里都是菜”,所有新上项目都不允许对生态环境造成增量压力;始终坚持“全省一盘棋、全岛同城化”理念,完善“五网”基础设施,夯实发展基础,加强园区建设,提升教育医疗等配套水平,为包括壳牌集团在内的全球投资者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条件。

5丨休斯敦警察局长回击特朗普"镇压言论":没有建设性意见 就闭嘴

海外网消息,据美国《国会山报》2日报道,对于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要求各州州长镇压抗议,并扬言要向各州出动军队应对骚乱的言论,美国休斯顿警察局局长阿瑟维多回应称,特朗普正在将美国民众置于危险之中,不应该是镇压,特朗普应该考虑如何解决问题,如何才能赢得民心,“我不希望有些人将善良和软弱混为一谈,也不希望因为一些人的无知毁了我们的一切。这不是好莱坞,这是真实的生活,我们真实的处于危险中。”

6丨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局被提起民权指控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2日,美国明尼苏达州州长沃尔兹宣布将对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察局提起民权指控。沃尔兹称,“我们知道存在的问题根深蒂固”,该州人权部将就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察局过去10年来的政策、程序和做法展开调查,以确定其是否存在系统性歧视有色人种,并找出解决办法。据美媒报道,几十年来#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局多次过度使用暴力遭投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