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早财经丨武汉19天检测近990万人,花费9亿元,未发现确诊病例;国企暂停从美购买猪肉、大豆?外交部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3 07:22:32

每经记者 郑洁    每经编辑 步静,胡玲,卢祥勇    

ec91da09.png?Expires=1906672948&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fjC9v1Mi37MyOdj7qqLgYoehwuQ%3D

71f1e33b.png?Expires=1906672948&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2BK5couKSQQLkCRI1aww%2Beq%2B0p5I%3D

9ebd915a.png?Expires=1906672948&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uEeUBUj%2FImYlyH1CKWRxZq%2BPZuY%3D

4715ae74.png?Expires=1906672948&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WAAMunLH0857yzDVvAM7NhGlBf4%3D

●新冠肺炎疫情动态:

武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亚波2日在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说,经过10多天努力,武汉市顺利完成集中核酸检测任务,费用由政府承担,通过集中采购降低成本,总支出大约9亿元。从5月14日0时至6月1日24时,武汉市集中核酸检测9899828人,没有发现确诊病例,检出无症状感染者300名、检出率为0.303/万,追踪密切接触者1174名。其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无症状感染者和密切接触者均进行了医学隔离观察。目前武汉市无症状感染者在全人群的占比极低,没有发现无症状感染者传染他人的情况。

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2日表示,武汉是安全的,出来的武汉人也都是健康的,无症状携带者都已经隔离了。我们对武汉的人要更加地关爱,更加地支持。

中华预防医学会社会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卢祖洵表示,武汉此次集中核酸检测,花费了很大气力,非常值得。人们正在回归正常生活,我相信,用不了多久,我们就可以摘下口罩、自由呼吸了。

自4月8日至6月1日,浙江累计有217万人接受政府组织的重点地区重点人员核酸检测。4月24日浙江率先作出规定,对医疗机构所有工作人员进行核酸和抗体检测,对所有发热门诊患者和住院患者住院前进行核酸和抗体检测。迄今为止,医疗机构76.7万名工作人员的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日本福冈县北九州市的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扩大,10天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113例。6月1日再新增1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9人是产业医科大学医院的医护人员,出现医院内部的集体感染。

6月2日,东京都新增新冠肺炎感染者人数为34人,感染者单日新增30人以上为5月14日以来首次。目前,东京都内共有5283人被确认感染。2日晚,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在对策总部会议上,首次发布了提醒民众注意的“东京警报”。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欧盟建议6月15日开放内部和外部边界,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为配合欧盟成员重启机场边境口岸,进一步完善机场防疫措施,日前发布了新冠病毒疫情高危机场名单希望成员国加强对入境旅客的检查工作。

●美国骚乱:

由美国非洲裔男子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的抗议浪潮仍在全美范围内持续。截至美国当地时间6月1日,抗议已经进入第七天。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6月1日报道,全美已有至少140个城市发生了抗议活动

据CNN报道,6月2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白宫,特勤人员已将白宫周围多条道路全部封闭,禁止任何社会车辆通行。6月1日晚,为应对抗议人群,白宫北门外拉法耶广场周围竖起近2.5米高的铁网围墙。

据央视军事,当地时间6月1日晚,四星上将、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出现在华盛顿街头。马克·米利称:“我们尊重自由表达的权利,华盛顿国民警卫队已出动,我来看看情况……”据悉,参联会议主席是美军法定最高级别的军职。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明尼苏达州检察长基思•埃里森(Keith Ellison)即将就弗洛伊德之死提起诉讼,他说,目前他们正在对事发时在场的其他警察的行动进行调查。埃里森向CNN主持人透露,“我可以保证,我们正在从一个全新的角度进行调查,我们计划追究每一个涉事者的责任”。

美国非裔男子遭警察暴力执法致死事件引发抗议持续蔓延,很多地区的和平示威逐渐演变成暴力骚乱。当地时间1日夜里,美国华盛顿市出动一架军用直升机低空飞行,驱逐那些不顾宵禁禁令的街头抗议者。

当地时间1日晚,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发生暴力抗议活动,4名警察在枪击中受伤。据今日俄罗斯报道,警方称,四名受伤警察被送往医院时神志清醒,他们的生命没有危险。在枪击发生之前,警方在奥利弗街和第16街附近部署了多轮催泪弹和闪光弹。大约90秒后,来自同一地区的猛烈枪击声响起。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政府发言人当地时间2日表示,该州已派出2430名国民警卫队士兵前往加州各地,协助当地警察执法人员,维护示威抗议活动秩序。其中有一半的人员都派遣在大洛杉矶地区,其他人员主要派往该州北部城市萨克拉门托附近地区。

据加州洛杉矶县政府通过社交媒体发布通知,洛杉矶县将在当地时间2日晚继续实行宵禁,宵禁时间将从当晚6点一直持续到第二天早上6点,一些城市基本服务工作人员、寻求医疗帮助患者等拥有宵禁豁免权。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2日,新西兰总理杰欣达•阿德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美国警察暴力执法导致非裔美国人乔治•弗洛伊德死亡一事令她感到“恐惧”。她同时表示支持在新西兰举行的和平声援游行,但要求示威者遵守保持社交距离的规定。

据央视,美国抗议活动继续升级,而一些美国政客至今还在拼命“甩锅”,称可能是俄罗斯煽动。对此,“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直呼“真有创意”,还在报道标题上直接反讽:“你猜对了,就是俄罗斯!”今日俄罗斯说美国甩锅剧本又臭又长,美国的抗议示威者也直言美政客甩锅行径是在转移注意力。

澳大利亚外交贸易部当地时间6月1日发布旅行安全提示公告,警告国民不要去美国旅行包括阿拉斯加、波多黎各和夏威夷群岛。澳大利亚外交贸易部在安全公告中称,美国于5月27日开始出现大规模示威和暴力活动,目前仍在继续,在未来也将持续。公告同时强调,如果要离开美国,需要尽快行动

7474c85b.png?Expires=1906672948&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sCxO1NiDmC3TPGRVxBxfKBB8x5Y%3D

日前,首批桂林米粉地方标准发布,规定桂林米粉店将分三个等级。此前,西安、天津等地的传统特色小吃已经开启了“标准化”之路。

0de7c0f7.png?Expires=1906672948&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QpRSzndts7dPSx20GQQGz5g9aJw%3D

6月2日,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在央行媒体新闻吹风会表示,两项新的政策工具和现有的货币政策工具、降息降准政策工具并不矛盾。无论从性质上和规模上都谈不上量化宽松(QE)。中国和国际上其他一些发达经济体比较,中国的货币政策工具的空间还是有的,仍然处于常态化的货币信贷政策的范畴里面。

6月2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中国企业大讲堂”视频连线时透露,格力电器跟奥克斯还有一个官司,这次诉求更高,一个多亿。近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了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的执行裁定书,终审裁定宁波奥胜贸易有限公司(原宁波奥克斯空调有限公司)恶意侵权成立,赔偿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4000万元。

“中国应壮大消费,因为这将成为疫后中国经济重振的重要引擎,也会为世界经济复苏作出重要贡献。”英国皇家国际问题研究所主席吉姆•奥尼尔日前接受专访时如是说。在奥尼尔看来,疫情导致的经济衰退要比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时更严重,对中国来说,疫后经济重振的关键在于消费。“这对中国经济的可持续性和平衡发展非常重要,也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他说。

ba6b0e0e.png?Expires=1906672948&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eMTd8P%2ByJUGhhmD9HnvMMTV5MCI%3D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6月2日下午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中西医结合、中西药并用,是这次疫情防控的一大特点,也是中医药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生动实践。要加强古典医籍精华的梳理和挖掘,建设一批科研支撑平台,改革完善中药审评审批机制,促进中药新药研发和产业发展。要加强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提高中医院应急和救治能力。要强化中医药特色人才建设,打造一支高水平的国家中医疫病防治队伍。要加强对中医药工作的组织领导,推动中西医药相互补充、协调发展。

6月1日至2日,全国两会结束不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烟台、青岛考察。此次考察行程中,李克强高度关注“地摊经济”、大学生就业、小微企业发展等现阶段热点话题。李克强说,国家是人民组成的,人民好了,国家才能好。靠每个人的奋斗,大家都好了,国家就更好!地摊经济、小店经济是就业岗位的重要来源,是人间的烟火,和“高大上”一样,是中国的生机。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日表示,中国留学人员聪明勤奋,一向是中美科技教育交流和两国人民友谊的重要桥梁。美方泛化国家安全概念,以莫须有的罪名出台措施限制中国留学人员赴美签证,严重侵犯中国留学人员正当权益,完全违背中美两国人民包括青年一代开展友好交流的共同愿望,是开历史倒车,只会损人害己

6月2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问:中美已达成第一阶段经贸协议。但据报道,中国政府已下令国有企业暂停从美购买猪肉、大豆。中方对此有何评论?赵立坚表示:我不了解你所说的情况。中方在中美经贸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

日前,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联合下发通知,就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作出部署。通知明确,2020年将进一步优化大学生征集结构,提高应届毕业生征集比例,为部队输送更多高素质兵员。通知强调,各地要进一步加大工作指导和政策激励力度,全力做好大学生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征集工作,为推进军事人员现代化、提升部队战斗力补充优质兵员。

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发布《关于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的实施意见》。降低公路通行成本,结合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加大中央预算内投资、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对国家物流枢纽、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等重大物流基础设施建设的支持力度。培育骨干物流企业,鼓励大型物流企业市场化兼并重组,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和国际竞争力。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发布关于《深圳经济特区个人破产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征求意见稿》指出,当债务人不能清偿到期债务时,单独或者共同对债务人持有五十万元以上到期债权的债权人,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请对债务人进行破产清算。

香港交易所2日宣布,将于2020年6月8日推出以美元和离岸人民币(香港)计价的白银期货合约,进一步丰富旗下大宗商品衍生产品种类。新推出的白银期货合约与香港交易所已有的黄金期货合约相似,合约月份包括现货月及后续11个日历月,并以实物在香港交割。香港交易所将豁免新产品首六个月交易的交易费及结算费,在此期间也免收证监会征费。

6月2日,2020年武汉市义务教育入学招生政策出炉。7月11日-12日(周六、周日),小学、初中新生凭《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到政府安排的学校报名。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子女享受一次性入学优待。按照相关文件精神,为符合条件的商品房购房人子女容缺办理入学相关手续。

据央视新闻,6月2日,中国民用航空安全信息系统发布2018年5月14日川航A319-100/B-6419号机执行3U8633重庆至拉萨航班风挡玻璃空中爆裂脱落事件的调查报告。该调查报告共计142页,报告显示,机长刘传健曾试图用右手取出氧气面罩,但由于左手操纵侧杆,氧气面罩位于身体左后侧,且飞机抖动剧烈,主要精力用于控制状态,使用右手未能成功取出氧气面罩。机长”高空缺氧飞行近20分钟,直至飞机落地。调查报告显示,本次事件的最大可能原因是:B-6419号机右风挡封严(气象封严或封严硅胶)可能破损,风挡内部存在空腔,外部水汽渗入并存留于风挡底部边缘。电源导线被长期浸泡后绝缘性降低,在风挡左下部拐角处出现潮湿环境下的持续电弧放电。电弧产生的局部高温导致双层结构玻璃破裂。风挡不能承受驾驶舱内外压差从机身爆裂脱落。

据广州日报,日前,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广东省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稿规定,规定教师与学生发生不正当关系,或有任何形式的猥亵、性骚扰行为的,依法依规撤销教师资格,给予开除处分,同时录入全国教师管理系统,任何学校(幼儿园)不得再聘任其从事教育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工作。

47308247.png?Expires=1906672949&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D9nDfWjjy9lKdTek87lQBPzw5gs%3D

总理山东考察再赞地摊经济:是人间的烟火,是中国的生机

你的微信被监听了?官方辟谣!个性化广告是这样出现在朋友圈的

受95后追捧,这家85后“夫妻店”要上市了!去年净赚4.5亿,营收2年翻10倍

大亚圣象董事长陈晓龙突发疾病不幸逝世 兄长陈建军:太意外了 

牛散孙海珍疑携合作伙伴“暗度陈仓” 去年第四季度已举牌锦富技术? 

圣济堂剥离化工业务受阻 拟降价逾9000万再度挂牌桐梓化工

为3000万贷款作保引发纠纷?这家银行及其董事长被“限高”!回应:贷款已展期,问题已解决

贵州茅台总市值一度超工行背后:主力产品货源仍紧张,业绩成长性被看重

30f2e162.png?Expires=1906672949&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NCPM48LG729uXzTIgioDltM8dvs%3D

据36氪,拼多多回应“二次上市”:从未与任何中介机构探讨过这一计划,也未与任何交易所有过任何关于“二次上市”话题的接触。

6月2日,北京互联网法院开庭审理了吴某诉爱奇艺公司网络服务合同纠纷一案,法院当庭宣判确认,《爱奇艺VIP会员服务协议》部分无效;在吴某购买会员服务后更新的“付费超前点播”条款对吴某不发生效力;爱奇艺公司继续向吴某提供原有会员权益,并赔偿原告公证费损失1500元,驳回原告其他诉讼请求。爱奇艺做出回应:感谢北京互联网法院肯定“超前点播模式本身并无不妥”。对于其他判决信息,我们保留上诉的权利。

联发科在交易所发布媒体报道澄清公告称,公司一向遵循相关全球贸易法令规定,同时公司手机产品均为标准品,并无任何为特定客户定制的情况。

格力电器6月2日晚披露回购进展,截至5月31日,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尚未买入公司股票。根据格力电器4月披露的回购方案,公司拟回购总金额为30亿元至60亿元。

经纪公司CUBE娱乐2日表示,当天与网易云音乐签订关于音源独家授权及利用CUBE和其所属艺人的知识产权(IP)联合宣传的战略合作协议,规模为7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363万元)。

华东电脑在互动平台表示,华为是公司重要的供应商之一,公司向部分汽车行业客户提供的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涉及华为产品。阿里云是公司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未来公司将长期保持与其合作。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近日发布《关于撤销王振华“全国劳动模范”称号的公告》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决定,撤销王振华“全国劳动模范”称号,收回奖章、证书等,停止其因获得该荣誉而享有的有关待遇,并追缴其所获奖金等物质奖励。2019年7月,时任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因涉嫌猥亵9岁儿童,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7月10日被逮捕。另据江苏省政府官网通报,去年7月底,因涉嫌猥亵儿童,撤销王振华“江苏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美邦服饰6月2日在互动平台表示,作为公司新零售业务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力推动直播销售,与各大平台头部“主播”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开展业务合作是公司目前发展的重要方向。公司还将积极构建孵化内部主播的能力和机制。公司目前已在部分直播平台上开展直播销售活动。

540f2d45.png?Expires=1906672949&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K%2BYqx38gbuIPON8%2FAMGXjM6GlSc%3D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日报道,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脸书部分员工当天进行了一场“线上抗议”,以抗议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对总统特朗普上周发布的一系列具争议的帖子“不作为”。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脸书员工是在推特上发起的抗议。报道称,上周推特公司首次在特朗普的多个推文上标注了“事实核查”和“警告”标签,但对于发布在脸书平台上的相同内容,该社交媒体巨头却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韩国政府决定重新在世贸组织(WTO)争端解决机制下就日本对韩限贸问题与日方进行磋商。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贸易投资室室长罗承植2日表示,日本政府没有表现出解决该问题的意志,相关议程没有取得进展。韩国政府认为,目前的情况难以视为符合世贸争端解决机制的暂停条件,即进行正常的对话。

阿根廷政府1日宣布,将与国际债权人关于近700亿美元债务重组谈判的期限从6月2日延至6月12日。这是阿政府第三次延长债务重组谈判的最后期限。阿根廷此前公布的债务重组方案包括减免36亿美元债务本金、减免379亿美元债务利息、给予偿还债务3年宽限期等。债权人原本要在5月8日前决定是否接受这份方案,但此后阿根廷政府两次将谈判期限延长,延长后的谈判期限分别为5月22日和6月2日。

当地时间6月1日,据美国CNBC报道,在美国的宵禁时间内,网约车公司Uber、Lyft和外卖公司DoorDash暂停了美国部分城市的运营。

土耳其航空媒体关系高级副总裁亚赫亚·务斯吞当地时间6月2日在其社交账号上发布消息称,土航将于6月18日恢复与包括德国、荷兰、奥地利在内的6个欧洲国家16个城市间的航班。当地时间6月1日,土航和土耳其廉价航空飞马航空、太阳快运航空一起,都恢复了国内航班。

当地时间6月2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俄核威慑政策,相关文件在俄法律信息官方网站公布。根据该文件,俄罗斯将奉行防御性核威慑,旨在将核力量维持在确保威慑潜在敌人的水平,并保障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遏制潜在敌人对俄罗斯及其盟友的侵略。

美东时间周二,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涨,标普500指数涨0.82%,站上3080.82点,相比三月低点上涨超过40%道指涨1.05%,纳指涨0.59%。美国大型科技股集体上涨,苹果涨0.46%,奈飞涨0.33%,谷歌涨0.52%,Facebook涨0.35%,微软涨1.14%;中概股如涵涨超20%,瑞幸咖啡涨超14%,嘉楠耘智收涨17%,蔚来汽车涨超10%。

acb7e2a2.png?Expires=1906672949&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shaX3Xg1HotDLzkh7IFm93QX7So%3D

b2fba486.png?Expires=1906672949&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ccgSPhfIhn9%2FKArmXfFmPXwWveo%3D

点击前往查询

e0d2ce9f.png?Expires=1906672949&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CSV5zwY16nSTQCVDuPBFNmdGZbw%3D

北向资金6月2日净流入19.29亿。中国平安、京东方A、信维通信、招商银行净买入额居前,分别获净买入9.75亿元、3.39亿元、3.01亿元、2.93亿元。

4add4432.png?Expires=1906672949&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AedDOe2dB1MxQ0DV5FzwCo2qSfc%3D

d4fbb373.png?Expires=1906672949&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tghTG97sA8WlXCl%2FviB%2FMLUsHkQ%3D

f5e9e8dc.png?Expires=1906672949&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uh%2BFMfBoee3h1ABFUQ0yB%2BOPUE0%3D

从西安卫星测控中心获悉,第54颗北斗导航卫星近日完成各项在轨测试和入网评估等工作,已正式入网提供服务。目前该中心积极开展在轨维护,保障在轨运行的北斗卫星平稳健康运行。

继与君实生物签订合作开发针对新冠病毒的中和抗体之后,北京时间6月2日,礼来宣布与AbCellera合作开发的主要抗体LY-CoV555的1期研究已对首批患者进行了给药。与安慰剂的对照研究将评估COVID-19住院患者的安全性和耐受性,预计6月底可得出结果。

6月1日,从浙江大学获悉,该校生命科学学院寿惠霞教授团队联合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福建农林大学、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等科研机构的研究团队,发现糖转运蛋白GmSWEET10a/b协同调控大豆籽粒大小、含油量和蛋白含量,在大豆驯化改良过程中起到了关键作用,该基因的高表达可使大豆单株产量提高10%。

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的“矢量”国家病毒学与生物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马克修托夫称,该中心已于5月21日研发出一款鼻内滴入式新冠病毒疫苗。马克修托夫表示,该中心从研发的6款疫苗中选择了最具潜力的3款疫苗准备于6月底进行临床试验。

c0505562.png?Expires=1906672950&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LBNadYGPArj9mF%2FABUKIC%2FKN8Fs%3D

江苏吴中:2020年1月21日,江苏吴中(600200)曾在上证e平台回复投资者,公司重点产品盐酸阿比多尔片,对严重急性呼吸综合征SARS冠状病毒和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冠状病毒有一定的疗效,此后接连涨停四连板。上交所认为公司在上证e互动平台发布盐酸阿比多尔片相关产品信息时,未能充分提示风险,以上行为违反了相关规定,于2020年6月2日对其董秘陈佳海下发监管函。 

中威电子:2019年10月30日,中威电子(300270)预计2019 年净利润为158.81万元至1116.70万元;2020年1月20日,修正净利润为-7900万元至-8400万元;2020年2月27日,披露预计净利润为-9973.05万元;2020年4月27日,披露2019年年报,实际净利润为-8747.48万元。深交所认为,中威电子首次业绩预告中的预计净利润与年度报告中经审计的净利润差异较大,于2020年6月2日对其董事会下发监管函 

新国都:2019年10月29日,新国都(300130)披露首次业绩预告,预计2019年度净利润为4亿元至4.38亿元;2020年1月21日,将预计净利润修正为2.3亿元至2.6亿元;2020年2月29日,预计净利润为2.56亿元;4月14日,披露2019年年报,实际净利润为 2.42亿元。深交所认为,新国都首次业绩预告中的预计净利润与年度报告中经审计的净利润差异较大,于2020年6月2日对其董事会下发监管函。

255aa334.png?Expires=1906672950&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Oj%2BD%2BL8N5nz%2Fq88vO89ab%2BqqNxQ%3D

ST群兴:ST群兴(002575)晚间公告,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bc330c70.png?Expires=1906672950&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erjqkBzUYvNoE1VkigICfY64AzE%3D

7d43b70f.png?Expires=1906672950&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LR5%2BWnuYKahDHhK5uXxqaTqJawM%3D

ffea3279.png?Expires=1906672950&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dUTnuS4M4qtk2P5KsXNz9%2FTrYLU%3D

环保行业:据银河证券。两会释放积极信号,疫情之下环保工作不放松。两会顺利召开,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我国的污染防治持续推进,主要污染物排放量继续下降,生态环境总体改善。疫情之下,环保不会放水,环保方向不变,力度不减。

相关个股包括:清新环境、中创环保、三聚环保、中环装备。

c3671cad.png?Expires=1906672950&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BfUO1g%2BirVGNRnIsDIXtUm940Gw%3D

3e2ceaa4.png?Expires=1906672951&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n9OflQGkHnmODgEtBvgvAZthKDU%3D

5768742b.png?Expires=1906672951&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D7lUYwGUpbD1fhDblEWU2MWwBNE%3D

6ed985e6.png?Expires=1906672951&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5Qg9jnj5sPALiyoEeJdKBEYSrLs%3D

ae51cb85.png?Expires=1906672951&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Flk%2BPP3O1Sw5O0PayiN81%2F5WDfs%3D

声明: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记者|郑洁 编辑|步静 胡玲 卢祥勇 肖勇 王嘉琦

c86dae8f.png?Expires=1906672951&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5yW5ZKkMGPti9c%2BoTSu1wrBkrx0%3D

|每日经济新闻  nbdnews  原创文章|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镜像等使用

如需转载请向本公众号后台申请并获得授权

截至6月3日06:33,全球新冠肺炎确诊6340811例,死亡372666例。关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动态,请点击↓↓↓

91152e7a.png?Expires=1906672951&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k41yC9x%2FIsMFd7TfS5E6SJ%2FHjV8%3D

 

推荐阅读

你的微信被监听了?官方辟谣!个性化广告是这样出现在朋友圈的

5ade8285.jpeg?Expires=1906672951&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Tpda2FzsttvGD9ev%2BjtLq6EuBTc%3D

受95后追捧,这家85后“夫妻店”要上市了!去年净赚4.5亿,营收2年翻10倍

e8da523f.jpeg?Expires=1906672951&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6vCAH19ETeNCE6hLG3yFn%2FFiFCg%3D

最新通报!花了9亿元,用了19天,武汉核酸检测约990万人,未发现确诊病例

8dae520f.jpeg?Expires=1906672952&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OE7pV2HXIoTL8aEuo1sYPXmI%2BQs%3D

b5c47d11.png?Expires=1906672952&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Hn1TPlivkdebM38%2FeFWttfNlW3k%3D

1a1e0804.png?Expires=1906672952&OSSAccessKey_d_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f3qyIPFHgTQEfMtoD0hTHEKHKlU%3D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