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丨川航备降事件更多细节:机长缺氧飞行近20分钟;俄罗斯总统普京批准核威慑政策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3 00:00:38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川航备降事件更多细节:机长缺氧飞行近20分钟

6月1日,川航“5·14”备降事件的调查报告公布,披露了“英雄机长”刘传健应对此次事件的细节。报告显示,机长刘传健曾试图用右手取出氧气面罩,但由于左手操纵侧杆,氧气面罩位于身体左后侧,且飞机抖动剧烈,主要精力用于控制状态,使用右手未能成功取出氧气面罩。机长”高空缺氧飞行近20分钟,直至飞机落地。

2丨俄罗斯总统普京批准核威慑政策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6月2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俄核威慑政策。根据该文件,俄罗斯将奉行防御性核威慑,旨在将核力量维持在确保威慑潜在敌人的水平,并保障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遏制潜在敌人对俄罗斯及其盟友的侵略。文件指出,当俄罗斯及其盟友遭受核武器或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侵略,其国家存在受到威胁,以及敌人的活动导致关键的政府或军事设施遭到破坏时,俄罗斯将可能采取核打击。另外,文件中表示,潜在的敌对力量在俄罗斯及其盟国边境上集结,以及在太空中部署导弹防御系统等行为,被认为是对国家的主要威胁。

3丨欧洲股市普遍大幅收涨 德国DAX30收涨逾3.7%

当地时间周二,欧洲股市普遍收涨,德国DAX30收涨逾3.7%,欧洲斯托克50收涨近3.5%,法国CAC40收涨2%,英国富时100收涨0.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