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 | 中国停购美国大豆?美大豆出口协会中国代表:中国采购在按部就班推进;媒体调查:深圳楼市未现断供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2 18:03:53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深圳楼市现断供潮?多个一线网点调查:太夸张了 不符合实际情况

据21世纪经济报道,网传深圳某银行一普通网点5月断供账号达到1.3万个,又提及深圳及全国的法拍房数量达到82万套,主要由断供房导致,随后得出结论:深圳的楼市断供潮已经到来。信贷业务人士普遍反馈,受疫情的影响,疫情后断供确实有一定上升的趋势,但整体稳定。但更重要的是,一个普通银行网点一个月断供1.3万个账户实在太夸张了,不符合市场的实际情况,也很难令人信服。

2丨中国停购美国大豆?美大豆出口协会中国首代:中国采购在按部就班推进

据环球时报,据路透社报道,中国企业本周一自美国购入至少三船大豆。这则消息令此前美媒有关“中国下令停购美国农产品”的传闻终被证伪。美国大豆出口协会中国首席代表张晓平周二也向《环球时报》证实,中国采购美国大豆目前正在按部就班推进,似乎并未受到外部因素的影响。中国采购美国大豆正按部就班推进。

3丨美国拉斯维加斯发生2起枪击事件 一名警员头部中枪

据央视,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6月2日报道,拉斯维加斯警方的两名警员分别卷入两场不同的枪击事件,一名警员在马戏团酒店附近遭到枪击,头部中枪,目前正在抢救中。另外一起枪击事件发生在联邦法院附近,在警方和嫌疑人短暂交火后,嫌疑人身中多枪后被制服。警方并未透露更多关于这两起枪击事件的更多信息。

4丨李克强驱车60公里专程考察海尔中德冰箱互联工厂

据中国政府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月2日上午在青岛驱车60公里,专程考察海尔中德冰箱互联工厂。总理说,海尔这两个字别有深意:“海”意味着海纳百川,“尔”代表着每一个人。一个人的智慧是有限的,但把所有人的智慧汇聚起来就有无限可能,就能迸发出难以想象的力量。就像大江、小河、小溪汇入大海一样,形成波澜壮阔的景象。海尔早已是一家知名企业,希望继续紧跟时代步伐,不停止地学习、不停歇地创新,作大企业“双创”的标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