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股指全天震荡运行 尾盘高位股全线走弱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2 15:21:02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三大指数全天震荡,创业板指表现较弱,两市持续放量。地摊经济股掀涨停潮,昨日强势的网红经济股出现退潮迹象,高位抱团的大消费股集体回调,午后,Mini LED、光刻胶板块走强,市场风格有所切换,海南、军工、次新股等板块盘中轮番拉升,整体看,板块加速轮动,持续性一般。临近尾盘,高位股全线走弱,申通地铁、江淮汽车先后触及跌停,省广集团跳水,市场人气回落。

截至收盘,沪指涨0.20%,报收2921点;深成指涨0.09%,报收11112点;创业板指跌0.60%,报收2145点。沪股通净流入43.9亿,深股通净流出11.2亿。

有券商表示,6月将是风格从消费向成长切换的过渡期,就消费来看,本轮始于3月下旬的上涨行情中,消费股超额收益显著,但从最新估值水平来看,短期进一步上行空间有限,此外消费内部的结构轮动已经较为充分。就成长来看,经过了3月至5月的震荡整理,6月开始有望逐步接替消费。

具体来看:相较于医药和食品饮料,科技整体超额收益不明显,股价调整已经相对充分;科技股的主逻辑是国产化和5G提速,疫情和贸易摩擦或带来短期波动,但难以改变产业趋势;相关领域景气边际改善。尽管部分科技股估值绝对水平较高,但从历史估值水平比较来看,整体处在合理水平。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今日三大指数全天震荡,创业板指表现较弱,两市持续放量。地摊经济股掀涨停潮,昨日强势的网红经济股出现退潮迹象,高位抱团的大消费股集体回调,午后,MiniLED、光刻胶板块走强,市场风格有所切换,海南、军工、次新股等板块盘中轮番拉升,整体看,板块加速轮动,持续性一般。临近尾盘,高位股全线走弱,申通地铁、江淮汽车先后触及跌停,省广集团跳水,市场人气回落。 截至收盘,沪指涨0.20%,报收2921点;深成指涨0.09%,报收11112点;创业板指跌0.60%,报收2145点。沪股通净流入43.9亿,深股通净流出11.2亿。 有券商表示,6月将是风格从消费向成长切换的过渡期,就消费来看,本轮始于3月下旬的上涨行情中,消费股超额收益显著,但从最新估值水平来看,短期进一步上行空间有限,此外消费内部的结构轮动已经较为充分。就成长来看,经过了3月至5月的震荡整理,6月开始有望逐步接替消费。 具体来看:相较于医药和食品饮料,科技整体超额收益不明显,股价调整已经相对充分;科技股的主逻辑是国产化和5G提速,疫情和贸易摩擦或带来短期波动,但难以改变产业趋势;相关领域景气边际改善。尽管部分科技股估值绝对水平较高,但从历史估值水平比较来看,整体处在合理水平。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高位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