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618电商年中大促开启 口罩、维C泡腾片成大健康品类抢手货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2 00:09:58

每经记者 滑昂    每经编辑 汤辉    

6月1日,多家电商购物平台618年中促销活动打响,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健康类产品销售成绩亮眼。口罩,维生素C泡腾片等产品成为抢手货。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阿里健康获悉,今年618年中促销活动仅开场6分钟,天猫医药销售额便破亿。10小时6分钟成交额超去年6月1日全天。

在具体热卖的大健康单品方面,新冠肺炎疫情唤醒了人们对抗疫产品的需求,口罩成为了最为抢手的商品之一。据阿里健康公布的数据显示,天猫医药口罩开场10分钟,成交额达到去年同期的100倍。在消费者关注提高免疫力背景下,以维C泡腾片为代表的保健品也维持了较高增长,开场10分钟成交同比增长109%。

此外,阿里健康天猫疫苗品类下,预约销售额开场6分钟超去年6月1日全天,开场7小时销售额即超过去年618全期。

食疗滋补营养产品的成交额,开场8小时后较去年同期增长285%,其中养生茶成交额同比增长102%,燕窝滋补品成交额同比增长121%。此外,常备OTC药品成交额同比增长127%。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618 口罩 大健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