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优化小客车数量调控政策 北京市拟于今年下半年一次性增发2万个新能源指标

北京交通 2020-06-01 16:19:34

图片来源:摄图网

为进一步优化小客车指标配置方式,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本市拟对《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实施细则》进行修订,现将修订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同时,本市拟于今年下半年一次性增发2万个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全部向符合条件的家庭配置,有关配置方案一并公开征求意见。

公众可以登录首都之窗、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网站或者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网站查看征求意见稿。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20年6月30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意见或建议:

一、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jianyi@jtw.beijing.gov.cn。

二、通过书面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丰台区六里桥南里甲9号首发大厦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收)(邮政编码100073) ,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小客车数量调控政策征求意见”字样。

责编 张北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