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格力电器董明珠:将会推出“董明珠直播间”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1 16:58:54

每经记者 陈鹏丽    每经编辑 陈俊杰    

6月1日下午,在格力电器(000651,SZ)2019年度股东大会上,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在投资者互动环节重点谈到直播销售。6月1日,格力电器全天联动线下3万家门店在7大平台上开展直播活动。董明珠表示,新零售谁也不可阻挡。这次直播,由于下单量太多,生产备货可能不足,消费者下单可能不能马上拿到产品。她表示,由于生产供不应求。格力电器正在加大招聘。

董明珠还透露,通过今天的大规模直播,格力电器正式开启新零售时代。接下来,“董明珠直播间”也会推出,“这个决策已经做好,地方已经选好,将会在直播间传递格力对制造业的认识。今天我看到,线下3万家门店,经销商反应快的,销售量就很好。一些还在瞻前顾后的经销商,销售量就没那么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格力电器 董明珠直播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