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奥雪回应“网红双蛋黄雪糕多次抽检不合格”:不合格雪糕为去年生产,目前未在市场销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1 16:33:47

每经编辑 胡玲

日前,网红雪糕奥雪“双黄蛋”再次抽检不合格的消息引发关注。6月1日,营口奥雪冷藏储运食品有限公司在其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两则通报实为2019年检验结果,监管局按照流程今年在网上公示,并非现在市面上的在售产品。


针对去年不合格产品公司已配合辽宁省质监局、营口市质监局做出下架和召回处理,不能召回的要求经销商立即就地销毁,禁止任何渠道售卖不合格产品。

针对去年菌群超标事件,已成立市场监管部门,更加严格地审核经销商和渠道商的运输及仓储资质,安排监管人员定期在全国各地巡回检查。


5月29日,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15批次不合格食品,华润万家生活超市(广州)有限公司佛山岭南大道店销售、标称营口奥雪冷藏储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奥雪”双黄蛋(咸蛋黄牛奶口味)雪糕(72克/袋,2019/6/3),检出菌落总数超标。


此前,2020年3月27日,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4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12期)。据通告,南京市玄武区优玄森百货超市店销售的标称营口奥雪冷藏储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双黄蛋(咸蛋黄牛奶口味)雪糕(72克/根,2019年5月26日),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规定。

此外,2019年6月,温州市场监管局通报1批次“奥雪”双黄蛋雪糕菌落总数、大肠菌群检测不合格。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