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丨白宫附近发生多起纵火事件;美国食药监局前局长:明尼苏达州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开始上升;雷暴致印度泰姬陵部分建筑受损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1 14:59:51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前局长:明尼苏达州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已经开始上升

据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5月31日,前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斯科特·戈特利布发出警告: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仍未得到控制,愈演愈烈的示威活动将导致疫情的加速传播。其中,示威活动的震中明尼苏达州的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已经开始上升。

2丨白宫附近发生多起纵火事件,地标建筑圣约翰大教堂被烧

据环球网,当地时间5月31日晚,白宫附近抗议活动从示威者与警察对峙升级为骚乱及破坏。“今日俄罗斯”(RT)报道称,当晚,白宫附近发生多起纵火事件,其中位于白宫前的拉斐特广场的地标性建筑圣约翰大教堂也成为纵火目标。RT称,目前尚不清楚圣约翰大教堂受损程度有多严重。报道还称,除了圣约翰大教堂外,美国劳工联合会和产业工会联合会的办公室也成为暴徒破坏的目标:该建筑的玻璃被人敲碎,大厅里也起了火。

3丨韩国萨德基地部署导弹新设备?韩政府否认:只是更换老旧设备

据界面新闻6月1日报道,韩联社消息,韩国国防部1日就近日通过陆路将系统性能改良设备运入位于庆尚北道星州郡的“萨德”基地的报道称,该报道不属实。韩国国防部副发言人文洪植(音)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强调,运入基地的设备与“萨德”系统性能改进毫无关系。此次将有关设备运入基地的目的在于更换基地内老旧的部分设备,并没有增加部署发射架和新的设备。

4丨雷暴导致印度泰姬陵部分建筑受损

据央视新闻,印度官员5月31日表示,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印度泰姬陵建筑群的部分建筑在一场雷暴天气中受损,包括正门和5个高耸穹顶下方的围栏。印度考古研究所资深考古学家斯旺卡表示,泰姬陵主体结构为受到影响,原始结构的一部分砂岩围栏被损坏。此外,一个大理石围栏和游客接待区的天花板以及正门的基石也遭到破坏。

5丨驻旧金山总领馆:网传中国留学生自杀身亡消息不实

据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网站消息,近日,网传中国留学生在西雅图自杀身亡。经向当地警察局及主要学校了解,对方表示近日没有中国留学生自杀身亡情况。

6丨每经收盘丨A股6月开门红 三大指数高开高走沪指涨逾2%

三大指数高开,开盘后指数不断走高,沪指重新站上2900点,深成指重回11000点上方,截至收盘,沪指涨2.2%,深成指涨3.31%,创业板指涨3.43%。智能音箱、消费电子、无线耳机、券商板块全天保持涨势,海南、期货概念、农村电商等板块午后拉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