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爱投资涉嫌非法吸存被查:12人被刑拘,实控人赵春霞被上网追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1 13:40:09

每经记者 易望奇    每经编辑 廖丹    

今日(6月1日),海淀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海淀公安分局依法对安投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爱投资)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开展查处,对公司首席执行官王某(男,38岁)等12名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对实际控制人赵某霞(女,32岁)上网追逃。目前,警方已对涉案资产开展查封冻结,并全力追赃挽损。

官网信息显示,爱投资于2013年3月31日上线,隶属于安投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为赵春霞。2016年11月,爱投资宣布完成B轮融资2.5亿元人民币。2017年8月30日上线某互联网银行存管系统。

据爱投资官网公布的数据,截至2019年12月1日,累计借贷金额达421亿余元,借贷余额为128亿余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