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又见暴力“跪脖”锁喉!现场,西雅图警察抵压示威者脖子……围观者怒斥:快把膝盖从他脖子上移走!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1 10:36:10

美国骚乱愈演愈烈,警察与示威者的对抗不断升级。

如今“暴力执法”已经成为美国警察头上的“紧箍咒”,然而,就在“跪死”弗洛伊德的警察即将受审之际,一位美国警察在抗议游行现场再次跪在一位示威者的脖子上……

图片来源:海外网

“快把膝盖从他脖子上移走!”

据海外网消息,美国媒体5月31日消息称,一段来自美国西雅图抗议冲突现场的视频在网上受到热议。视频中,一位警察将膝盖抵在了被制服示威者的脖子上,之后被旁边的同事一把拉开。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这段视频由一位名为马特·麦克奈特的美国记者发布。视频中,两位警察逮捕了一位身穿黄色衣服的示威者。其中一位警察在试图支制服他时将自己的膝盖压在了其脖子上。

围观者很快注意到了警察的这一动作,其中一人高喊道:“快把你的膝盖从他脖子上移走!”

“跪死”非裔男子的警官6月1日受审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5月31日,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因涉嫌跪压黑人男子乔治·弗洛伊德致死的明尼阿波利斯前警官德雷克·肖万定于当地时间6月1日下午出庭受审。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亨内平县法院新闻官也向当地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

目前,德雷克·肖万被关押于亨内平县监狱。

亚特兰大两名警察被开除

据环球网,美国ABC新闻网消息称,亚特兰大市长凯莎·兰斯·博顿当地时间5月31日晚宣布,已经解雇了两名警察。

视频显示,几名穿着防暴装备的警察包围了一辆车,并将一名女乘客从车上拉了下来并按在地上戴手铐,还似乎对车上男司机使用了电枪(眩晕枪)。

在车上乘客未开门前,一名警察还用力砸了车窗。这两人似乎没有与警察发生冲突。目前,针对这名女子的指控已经撤销,男子已被释放。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海外网、央视、环球网等

封面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