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白宫再次被围!特朗普短暂躲进地下掩体……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6-01 08:29:08

综合媒体消息,美国白宫再遭示威者包围。5月31日,华盛顿大批示威者再次包围白宫,国民警卫队正协助当地警察驻防宾夕法尼亚大道,制止暴乱升级。

图片来源:CNN报道截图

据环球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爆料称,据一位白宫官员和一名执法消息人士称,当地时间29日晚抗议者聚集在白宫外时,美国总统特朗普曾被短暂带到白宫的地下掩体处。

CNN称,特朗普在地下掩体待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随后又被带回楼上。目前尚不清楚特朗普夫人及儿子是否一同被带到地下掩体。CNN称,美国《纽约时报》最先报道了这一消息。

另据美国《纽约时报》称,弗洛伊德案所引发的民愤呈现出升级态势,抗议活动席卷全美至少75座城市,各地的抗议活动总计有数万人参加。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环球网、海外网等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