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 | “龙”飞船成功接轨国际空间站;美国国民警卫队及警方向居民发射标记弹;英国多地将举行示威游行,声援反对种族歧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31 22:58:02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龙”飞船成功接轨国际空间站

据中国日报,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刚刚,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搭载两名美国宇航员的“龙”飞船成功接轨国际空间站。​​​​

2丨美国国民警卫队及警方向居民发射标记弹

据央视新闻31日晚间报道,当地时间30日,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美国国民警卫队人员和警察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住宅区巡逻,向居民发射标记弹。

3丨英国多地将相继举行示威游行 声援反对种族歧视和警察暴力

据央视新闻,刚刚开始逐步解封的英国迎来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规模最大的抗议活动。从周五开始,十几名抗议者前往美国驻英大使馆前抗议,声援美国黑人反对种族歧视和警察暴力。周六(30日)和周日(31日)两天,抗议活动规模进一步扩大,其中,周日(31日)下午一点在伦敦市中心特拉法加广场开始的抗议活动吸引了数千人参加,示威规模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最大的一次。

4丨传港股上市发行价上限定于126港元/股 网易:不予置评

据21世纪经济报道,5月31日,据《IFR国际金融评论》报道,网易将港股二次上市发行价上限定于126港元/股,预计最高筹集26亿美元资金。就此消息,记者向网易求证,相关人士表示“不予置评”。

5丨圭亚那养老院感染新冠病毒风险加大

据央视新闻,据圭亚那公共卫生部最新统计,截至当地时间30日,圭亚那累计确诊新冠肺炎152例,死亡12例。据悉,第12位不幸去世的患者是一名78岁的老人,为公立养老院感染病例。该养老院位于圭首都乔治敦,共有200人入住。现有近半数的老人已感染。这是圭亚那目前报告的第2例养老院感染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