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冲突升级,场面乱如“战场”!最新消息:美国佛州一名警察脖子被割伤,已送医院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31 18:29:09

美国明尼苏达州白人警察涉嫌暴力执法致死黑人男子乔治·弗洛伊德引发的抗议示威持续升级,包括纽约、洛杉矶、休斯顿等在内,全美至少30座城市爆发抗议活动。

图片来源:CNN推特截图

据海外网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1日最新消息,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一名警员脖子被割伤,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另据环球网,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警长迈克·威廉姆斯当地时间30日晚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说,当地一名警官在抗议活动中“颈部被刺伤或砍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CNN报道,截至目前,美国16个州至少25座城市已实行宵禁,但杰克逊维尔市并未实施宵禁。

图片来源:环球网

此外,这股抗议浪潮正向全美延烧,纽约、洛杉矶、休斯顿等至少30座美国城市也爆发大规模示威,场面混乱如同“战场”。据央视新闻,美国加州州长纽森于当地时间5月30日晚间刚刚宣布,洛杉矶市和洛杉矶县进入紧急状态,同时也批准了国民警卫队对该地区的支援请求。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海外网、环球网、央视等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