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 | 祝贺!高分九号02星发射成功;招商蛇口计划购买深圳南油集团24%的股权 股票停牌

2020-05-31 18:01:29

1丨祝贺!高分九号02星发射成功

据央视新闻,5月31日16时53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高分九号02星、和德四号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获得圆满成功。这次任务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第333次飞行。

2丨招商蛇口计划购买深圳南油集团24%的股权 股票停牌

招商蛇口公告称,公司向深投控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及支付现金购买南油集团24%的股权,并向平安资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自2020年6月1日开市时起停牌。

3丨棕榈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过7.74亿元 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有息负债

5月31日,棕榈股份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价格为2.21元/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74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有息负债。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由控股股东全额现金认购。

4丨同方股份:拟定增不超过35亿元 引入战略投资者军民融合基金

同方股份公告,公司拟向中核资本和军民融合基金非公开发行股份,募资不超过35亿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有息借款;拟引入战略投资者军民融合基金。

责编 罗微杨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