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美国威胁制裁香港,人民锐评:荒唐可笑,无良无知,中国人民不吃这一套!

2020-05-30 19:27:46

人民日报发表评论称,当地时间5月2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将采取行动,取消香港作为中国一个单独的海关和旅游地区所享有的优惠待遇”,并将制裁“有损香港自治”的官员、暂停被认定为有损美国国家安全的中国学生入境。此前,就涉港国安立法,美国一些政客多次“放出口风”将制裁香港。当这一天到来时,并不让人愕然,但制裁本身自始至终都是荒唐可笑的。反复施压、多重威胁、叫嚣制裁,美国这套招式,中国人这几年真是见惯不惊了。现在美国又威胁制裁香港,只能说是故伎重演,这套把戏吓不倒谁。中国人不信邪、不怕压,从来不吃这一套!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