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 | 腾讯短视频业务生变:相关部门撤销,微视未受影响;安徽合肥:一确诊病例出现“复阳”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30 17:56:41

每经编辑 罗微杨

1丨腾讯短视频业务生变:相关部门撤销,微视未受影响

界面新闻,据企鹅生态报道,近日,腾讯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宣布对视频业务进行新一轮组织架构调整,其中包括裁撤短视频平台产品部、调整部分部门职责等内容。腾讯PCG内部人士向界面·财联社确认了这一系列调整。值得说明的是,此次撤销的短视频平台产品部是腾讯视频下设的短视频业务,而非腾讯目前主推的短视频产品“微视”,后者隶属于腾讯PCG短视频社区产品部。也就是说,这次裁撤与微视并无关系。

2丨安徽合肥:一确诊病例出现“复阳”

根据合肥市高新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消息:当地一家公司员工魏某某(女,24岁),系合肥市已公布第105号确诊病例,治愈出院后严格按规定落实“三段式”管理措施,期间数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5月26日下午,该员工进行第3个月健康随访复查,被医院查出复阳。相关部门已对当事人进行隔离观察,同时对其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和核酸检测,并对其他相关人员进行扩大筛查和核酸检测。截至目前,所有密切接触者及扩大筛查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3丨海南今日新增1例输入性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海南省卫健委30日下午发布消息:海南三亚30日报告1例无症状感染者,该无症状感染者为海南省对入琼相关人员主动筛查发现,其入琼后即进行医学隔离观察,在琼期间无密切接触人员。

4丨欧盟及英国联合发声:对美国结束伊朗民用核项目制裁豁免深表遗憾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5月30日上午,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及法国、德国和英国外交部发言人发表联合声明,就美国结束对伊朗3个民用核项目制裁豁免的决定深表遗憾。声明指出,这些项目受到联合国安理会第2231号决议的承认,符合各方的防扩散利益,也就伊朗从事完全和平与安全的核活动为国际社会提供了保障。声明称,欧盟和英国正与相关合作方展开磋商,评估美国这一决定带来的后果。小财注:美国国务卿蓬佩奥27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参与阿拉克核反应堆、德黑兰研究用核反应堆以及伊朗核废料出口项目的企业将不再获得制裁豁免,这些企业将有60天的过渡期来停止相关运作。

5丨印度尼西亚新增55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25773例

当地时间5月30日,印尼卫生部宣布当日新增55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国累计确诊病例25773人,新增53例死亡病例,累计1573例死亡病例。另有7015人被治愈。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