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教师被指索要家长6万元照顾费,体罚学生至吐血抢救 教育局回应:已联合公安介入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30 15:47:37

每经编辑 步静

5月30日,微博网友“小岛里的大海”反映,半年前,患哮喘的6岁女儿被班主任体罚跑十圈,出现呕吐咳嗽吐血等情况,该网友还称,因为孩子有哮喘希望班主任能照顾一下,班主任却提出要给一年一万块的照顾费用,家长一次性给了班主任六万块钱现金。除此之外,还有若干高档礼品。而事发到今天,班主任没有一句道歉,没有赔一分钱医疗费用,也没有因此被开除。

而该网友稍早前在微博表示,5月27晚凌晨两点在自家门口垃圾间倒垃圾时,被涉嫌体罚学生的班主任一把扯住头发,将其脑袋撞向垃圾楼梯间的墙,并威胁再这样维权就要她的命。

据新京报,举报内容发出后引发大量关注,有网友向该教师致电询问事件详情。该教师在录音中称“自己也是受害者”,但未回应是否有体罚等质疑。

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回应:5月30日,微博网友“小岛里的大海”反映广州市方圆实验小学一名教师涉嫌体罚学生。接报后,教育局高度重视,立即联合公安等部门迅速介入,成立专项调查组对该事件进行调查。事件调查结果,教育局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新京报、新浪微博、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官方微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