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青客公寓回应“倒闭”传闻:系谣言,公司遇到资金困难,但仍在正常运营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30 08:49:47

每经编辑 胡玲

针对网传青客公司倒闭一事,公寓官方微信号“租房”29日晚发布严正声明称,“今日,有网民在朋友圈发布、传播关于公司倒闭等不实谣言,我司在此严正声明,公司目前遇到了资金困难,但目前公司仍在正常运营中,一定会承担起应付款项的支付责任,不会逃避,对网络上恶意传播的不实谣言,保留依法追究的权利。” 


此前,4月16日,青客公寓曾发声明称,春节过后原本是租赁销售旺季,但是疫情给整个行业带来了冲击,这个万亿级市场密切关乎民生,城市通过租赁市场留存新生代来激活城市活力,稳租赁、稳就业就是稳民生。青客作为头部企业代表,一定会继续坚守这个行业,目前,公司正在通过多种途径,加快恢复生产经营,政府及相关机构也正在协助我们共渡难关。我们坚信,这次遇到的短暂的困难可以很快解决,我们相信疫情的阴霾也终将过去。

针对之前小部分房东、租客的合同纠纷,我们也会逐步处理解决,争取在3个月内逐步恢复正常。我们希望能够创造一个房东、租客、企业等多方共赢的生存环境,对于处理过程中给您带来的不愉快,我们深表歉意。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