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嘉凯城回复问询:加大存量资产去化力度,不断提升经营基本面

2020-05-29 21:16:18

5月29日晚,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嘉凯城”)(000918.SZ)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公司年报所下发的《年报问询函》,并就问询函中关于未来改善经营、提高主业盈利能力的具体措施等主要问题加以说明。

嘉凯城在复函中指出,近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一手抓存量房产去化,一手抓新业务培育。2020年公司将继续加大存量资产去化力度,不断提升经营基本面,通过资产整合提升未来可持续发展能力。同时,加快院线业务拓展,进一步培育发展第二主业,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关于具体措施,嘉凯城方面表示,未来将继续大力推进在售项目销售工作,积极拓展销售渠道,加快产品去化。同时,继续积极探索培育第二主业,在原有基础上通过租赁自营、并购、加盟等模式进一步扩大影城规模,提升市场份额。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信息披露内容以公司公告为准。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嘉凯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