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中国长城:证券事务代表变更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9 20:01:14

每经AI快讯,中国长城(SZ 000066,收盘价:13.73元)5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邓文韬先生因个人原因,不再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及其他职务。截至公告日,邓文韬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经董事会审议,同意聘任谢恬莹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根据2019年年报显示,中国长城的主营业务为高新电子、电源产品、信息安全整机及解决方案、园区及物业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7.92%、26.78%、25.54%、0.72%。

据启信宝显示,中国长城的董事长是宋黎定,男,57岁,汉族,硕士学位,研究员,中国国籍,毕业于西北电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信息处理专业,大学本科学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工程硕士学位,研究员。 中国长城的总裁是徐刚,男,中国国籍,毕业于西北电讯工程学院无线电通信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专业,工程硕士学位,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

(记者 宋可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