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丁磊20年来首封致股东信:网易正在准备赴港二次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5-29 12:49:12

每经编辑 步静

5月29日中午,网易二次上市聆讯后资料获香港交易所正式披露。丁磊发布了公司上市20年来的首封致全体股东信。

丁磊在题为《相信热爱的力量》的致股东信中表示,网易将在6月迎来纳斯达克上市20周年。20年来,网易的股价无论是提升倍数,或是年复合增长率,都有良好的表现;同时,网易已连续6年持续按季度为股东分红。这一良好的趋势,既代表网易与投资人分享成长的意愿,也代表网易仍像少年般蓬勃与充满活力。

信中,丁磊回答了20年来外界对网易发展战略、发展速度和发展边界的困惑和误解。同时,首次明确提出了网易未来发展的四个关键方向。

全文如下: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